街頭妹子們~渴望嘗試超潮老爹鞋又不過於浮誇的入門款:Nike Air Max 95

是否有許多女孩跟編輯一樣,想嘗試看看大膽的老爸鞋,但太浮誇的設計穿在街上又會稍嫌小害羞,那拜託你一定要看看這雙,讓我眼睛一亮再亮的 Nike Air Max 95

(圖片來源:Pinterest

 

每年都推出的 Nike Air Max 系列在這雙 95 上做了些小改變,外型更笨重些,鞋身的流線體立刻讓人聯想到霸氣的老爹鞋,卻又不像 Triple S 或其他品牌的老爹鞋般浮誇搶眼,雖然官網上只有兩種配色,但這款提供了可以客製化、專屬訂製顏色的服務,不怕撞色完全屬於你,自己的鞋子自己選色的概念,超級心動~

Air Max 出過數個系列,但就屬這雙 95 讓人最讓編輯印象深刻啦~除了前後氣墊看起來非常舒適之外,小老爹鞋的感也讓女孩穿搭時腿+長30公分,秒變假170長腿辣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 Air Max 95,大多女孩是以休閒運動風的穿著去搭配,素素的丹寧、黑白灰搭上他就是最安全、基本的法則,簡單卻 classic,想帥一點可以套上 oversized 的大學踢、帽踢,戴頂毛帽就是枚小潮妹!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來一點時髦感加倍的穿搭時,選擇能跟 95 色系搭上的連身裙、長裙、onetone suit,用 lady 感襯出 95 的霸氣。又或是佐以豹紋、蛇皮花紋來搭配,而編輯最愛的穿搭還是用辣辣的單車褲配上 95,等級是可以直接上街參加時裝秀被街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Max 95 是雙歐美日韓通通捧在手心愛的寶,輕鬆給你不同穿搭不同感覺,精緻、有層次、有故事,也沒有到天價那樣難掏出錢包,街頭妹子們還沒入手老爹鞋的這雙94最適合你的第一款了,可以去客製一雙秋意濃的配色了!

#Air Max #Nike Air Max 95 #Nike Air Max 95 穿搭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 #老爹鞋入門款 #老爹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