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國外,認真在台灣!這週末就跟朋友去這被譽為2017最美夜景的高空酒吧!

1 / 1

看膩了陽明山夜景,不想花大錢砸上台北的高空酒吧,高雄這家親民的高空酒吧,絕對也可以帶給你一整晚完美心情,不管是跟情人還是朋友聚會都這種氣氛都是必須的啊!

這家位於位於高雄的Hotel Indigo Kaohsiung Central Park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中的Pier No.1,從大廳開始就給人多元文化的佈置感,Pier No.1絕對是目前在台灣最具有寬敞空間開放式的高空酒吧!

不管飲料的品質,還是為每個客人備上的暖爐和毛毯,和暖心飲品(熱紅酒、波本陶迪、萊姆甜心與無酒精的熱巧克力),都不難看出Pier No.1的細心程度,有時候還會推出隱藏菜單供大家去嘗試!

 

不管你是看膩了台北的擁擠高樓夜景,還是找不到平日跟朋友聊天的好去處,看到這些照片後,大家的必去朝聖清單真的可以多加一個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er #好吃 #好玩 #打卡南部 #拍照 #推薦 #旅遊 #景點 #波波打卡 #網美 #美食 #英迪格酒店 #走春 #酒吧 #高空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