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紅到日本,接下來是不是要紅到台灣了!韓國高中生都在背的夯夯後背包

對韓國美妝小有研究的水水們應該都聽過DayLife這個品牌,打破以往對後背包樣式較單調、較粗曠的印象,推出女孩也能輕易駕馭的大背包,讓我們從此出們不再需要大包小包,一個後背包即可俐落上手。

紅遍東北亞學生及上班族的後背包,有很多相似款,後背有3大口袋這款共有黑、白、粉、棕,4種顏色,另外,後背僅做1個大口袋的這款,則是以灰色取代棕色,無論如何DayLife皆由基本大地色款為主,完全可以不用考慮難搭配的問題,其中原本以為可能有點跳的粉色也特別受學生水水們的歡迎。

另外,「大容量」也是其人氣原因之一,不但外層共有3個大小不一的口袋,能配合各需求裝放,內層深度直達44cm,無論是要放筆記型電腦、上課用的書籍、外出旅行衣物都很方便。

後背包終於脫離看起來笨重、沒打扮、或書呆子的形象,DayLife強調的種街頭學院風格,無論男女都可以handle。

恩~看完,我又決定好今年情人節禮物了!哈哈

 

#台灣 #大容量 #後背包 #日本 #穿搭精選 #背包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