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正式開虐 徐仁國竟強吻庭沼珉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正式開虐 徐仁國竟強吻庭沼珉

徐仁國邪魅表現不輸木村拓哉 庭沼珉演技大爆發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好評不斷 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網友好評不斷的的懸疑愛情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中,韓劇八集定律不滅,徐仁國、庭沼珉真的親了!卻不是在粉紅泡泡氛圍中,而是虐心的開始。劇中金武英(徐仁國飾)因車禍消失數天,劉真江(庭沼珉飾)遍尋不著,只能時時帶貓糧前去武英家,探望他們曾經共同拯救的小江貓咪,兩人相隔數日後的重逢恍如隔日,金武英再也忍不住對真江的在乎而強吻上去,覺得愧對好友白承雅(徐恩秀飾)的劉真江離去前為兩人關係下了句點:「我們以後別再見了。」

改編自經典日劇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截至目前為止,忠於原著節奏,綿密鋪陳堆疊案件與身世疑點,靈魂人物徐仁國的邪魅表現完全不輸日版木村拓哉,尤其是將眾人的生死輕蔑地視為一場遊戲,以及言語之間有意無意影射自己為殺人犯等等,都將金武英的角色特質塑造極為成功,連網友也不禁讚嘆說:「第一次看到這種男主角。」、「如果他不是徐仁國來演我真想巴他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庭沼珉詮釋劉真江一路掙扎到崩潰的演技實力也不容小覷!隨著最新兩集劇情的重大轉折,深愛金武英到發狂的白承雅因與張宇尚(都想友飾)上演飛車追逐不幸車禍身亡,庭沼珉不僅在承雅告別式與葬禮上失聲痛哭,也心痛武英對生命的毫不憐惜,演技爆發感染不少網友給予高度讚賞:「無力無助感演得很棒!」、「仁國和沼珉演技真的太好。」隨著徐恩秀與都想友在劇中領便當,庭沼珉也在IG上感性發文:「連心地都漂亮的恩秀和世界上最好笑的都想友優秀賞,感謝兩人為作品帶來帥氣的演技,直到最後都付出了努力。」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劇情雖虐心,拍攝現場卻是其樂融融,一場徐仁國被爆打的戲,庭沼珉應該在黑道舉起椅子時奔出,卻因為她的腳程而NG,遭徐仁國虧說:「她的腳步很不一般,所以得用1.5倍速。」而劇中庭沼珉雖為兩人關係下了句點,卻有網友直擊到兩人在現場牽手並提著野餐籃的甜蜜畫面,讓網友對未來感情戲有了高度期待。最新預告中,庭沼珉盼能感化徐仁國:「跟我約定你會當個好人吧。」《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每週四五於愛奇藝台灣站獨播。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