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怎麼送巧克力才浪漫呢?來來~韓國星巴克「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盒」我完全可以!

1 / 1

還記得前一陣子很讓韓妞瘋狂打卡的星巴克金幣巧克力盒嗎?這次情人節推出了新的款式呢!粉嫩的玫瑰金和飽和的藍綠色外殼~光是看到這樣可愛的外殼是否都覺得甜蜜了?

 

@nasong0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比起上一代是有拉鍊的盒子,這一款是普通的鐵盒造型~小編看到很多韓妞都會當作是品盒子來裝自己常使用的飾品呢!拍照起來圓圓的外殼也成為拍照打卡的最佳道具呢!

 

Sunny Kwon(@_sunnyyang_)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金外殼裡面裝的是金色金幣巧克力,寶藍色的外殼裡面是裝入銀色的金幣巧克力~價格只要4800韓幣(大約台幣140左右),跟台灣的價錢相比沒有比較貴呢~因為還有個可愛的外殼可以裝小東西!

​(圖片來源: mychoco1

韓國星巴克的情人節杯子在2月初開賣,很多瓶子已經買不到了TT,相信這款巧克力也是很搶手的商品~如果近期有去韓國旅遊的女孩別忘了進去找找能不能找到她的身影喔!

 

박채빈(@binibin22)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 #星巴克 #泡菜 #玫瑰金 #金幣巧克力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