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明星的減肥菜單!都可以減掉32公斤了,相信跟著她們吃這次總會成功啦!

看過很多韓國女明星分享自己的減肥餐!但實在是太惡魔了~如果真的這樣吃可能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呢!這次就來分析女明星的食譜並且告訴你,怎麼吃才能讓身體是健康持續的瘦呢~

//SISTAR-SOYOU//

原本肉肉的SOYOU透過減肥餐瘦身後身材還是很性感呢~這就來看SOYOU的減肥餐點吧!

早餐:地瓜一個

午餐:雞蛋三顆、吐司一片

晚餐:飯捲三個

這樣子的餐點不是很推薦給大家參考~因為這會造成基礎代謝的負擔,也會有溜溜球的反彈效應(復胖很快)!只能說SOYOU為了自己藝人身分辛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炫//

性感代名詞的雪炫,想知道擁有0修圖的好身材是怎麼維持的呢?答案是雪炫一天只吃一餐啦!

一日一餐:地瓜、雞蛋、雞胸肉

這樣子的餐點也是不OK的啦!雪炫可能為了短期可以減肥上鏡頭好看,才會吃這樣子危險的食譜~

//全烋星//

貝果女孩代表~擁有超棒的身材讓女孩們也超羨慕的啦!但小編認真說烋星這樣子才是真的好看的身材~

早餐:香蕉一根、雞蛋兩顆、豆乳兩瓶

午餐:香蕉一根、雞蛋兩顆、豆乳兩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香蕉一根、雞蛋兩顆、豆乳兩瓶

烋星三餐的餐點都是一樣的!這樣子的餐點當然還是不OK的啦~(請大家相信小編後面真的有OK的食譜~)這樣子短期是可以瘦的,但是若沒有搭配運動會降低肌肉量呢!

//朴寶藍//

瘦了之後更漂亮的寶藍,這次的食譜是推薦給大家參考的~而且寶藍也藉此減掉32公斤呢!

早餐:地瓜+番茄+黃瓜

午餐:雞胸肉+沙拉

下午三點:香蕉+蛋白三顆+蛋黃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六點:地瓜+雞胸肉一份+蔬菜

下午九點:香蕉+蛋白兩顆+蛋黃一顆+核桃三顆

寶藍的食譜相信大家應該也瘋傳到不行了吧~少量多餐會減少空腹的感覺!搭配低鹽份的攝取才對身體有益呢!

//姜素拉//

現在愛情也是超美滿的姜素拉~性感的身材還因為典禮中穿平價服飾造成大轟動呢!而姜素拉這份食譜也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的!

早餐:優格一份、蘋果一顆

午餐:白飯、南瓜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地瓜一顆、萵苣、吐司一片

這樣子的食譜符合一天至少需要的碳水化合物量~蔬菜也有攝取、蛋白質也有攝取到,是一份很完美的食譜呢!

看完女明星的減肥食譜是否覺得壓力很大很辛苦呢!而且電視有拉長效果導致很多人覺得他們胖!實際他們真的很瘦了啦~如果要減肥可以參考朴寶蘭和姜素拉的食譜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POP #女星 #泡菜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減肥 #減肥食譜 #瘦身 #菜單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