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不認識這位畫家,看到MISSHA這顆氣墊也是舉雙手投降,每一顆都美得像幅畫

1 / 1

化妝也算是一種藝術,MISSHA最新的氣墊與墨西哥畫家芙烈達·卡蘿Frida Kahlo合作,將Frida Kahlo藝術作品中的鮮明色彩使用在氣墊上,誕生了這系列充滿設計感的氣墊粉霜!

​(圖片來源: @missha.official ​(圖片來源: @missha.official ​(圖片來源: @su_mini_kim

MISSHA這顆The Original Tension Pact其實之前一改版就受到許多人的推崇,採用粉霜形式讓妝感更服貼持久,這次Frida Kahlo系列也一口氣推出四個版本,又是逼人四款全包阿!

#完美遮瑕

​(圖片來源: @sungyyy ​(圖片來源: @younique_a

#保濕

​(圖片來源: @roxana_coreadeslur

#自然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ee_riii

#光感

​(圖片來源: missha.official

每一款都有三種色號,妝感也有一點點小差異,就看大家肌膚的需求囉!

​(圖片來源: missha

粉芯上的網子就是讓妝容更細緻的秘密,更特別的是這次粉撲也有特別設計,厚度&彈力也有增加,讓妝感能夠更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本來就大受好評的氣墊粉霜,搭配這濃濃藝術感的外殼,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FridaKahlo #MISSHA #TheOriginalTensionPact #氣墊 #氣墊粉霜 #漂亮 #聯名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