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2018熱銷唇色來囉!妝容、聖誕限定、髮型都在這週,還沒換季的請跟上腳步!

各位妝寶寶們好,本週妝漂亮精選來囉!2018已經要進入倒數兩個月了,你知道2018最熱銷的十大唇彩是誰嗎?想知道自己還有哪一支沒有get嗎?第一篇點下去就對了!其他還有光澤型底妝評比、年底必備的浮誇聖誕倒數日曆盤點、一定要剪一次的#鎖骨髮都在這週,最夯的奶茶色全臉妝容也幫妝寶寶們準備好了!還有哪些是這週的精選文章,趕快看下去吧!

台灣就能輕鬆買!2018年十大熱銷唇膏色號表出爐,你唇膏中毒有多深?

這是什麼神仙美色?不挑膚又顯白,大家現在瘋的是#肉桂奶茶色,秋冬的溫暖好氣色再+1

各品牌聖誕來搶劫!主修浮誇系的聖誕限定版美妝,這顏值是不是第一名畢業?

【波波專欄作家】初秋的溫暖氣質UP,奶茶色全臉完妝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版!秋冬「光澤感氣墊」評比&分析,開架專櫃都可以擁有女神奶油水光肌

讓睫毛開花一點都不難!日本熱門燙睫毛器到底差在哪?編輯告訴你怎麼挑!

用力洗也不心疼!洗過一次就會入坑,網友們回購不斷的開架洗臉乳們~

小臉效果意外的好!秋天大勢髮型#鎖骨髮 散發著簡單的高級感,撞頭我也要剪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本週的妝漂亮精選啦,已經正式進入秋天的大家,也一起換季了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8唇彩 #2018唇色 #保養 #倒數日曆 #光澤感氣墊 #唇彩 #奶茶色唇膏 #奶茶色妝容 #奶茶色眼妝 #小臉髮型 #彩妝 #氣墊粉餅 #漂亮 #熱銷唇膏 #燙睫毛器 #聖誕限定 #肉桂奶茶色 #鎖骨髮 #開架洗面乳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