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2018秋冬新品 浪遊印度「ADRIFT漂流幻境」 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

2018 秋冬就跟著ROXY浪遊至神祕色彩的印度-齋浦爾(JAIPUR)!1876 年齋浦爾國王為了迎接英國威爾斯王子的來訪,而將城區的建築物都漆上粉紅色,故有「粉紅城市」的美名。以古老高大的風之宮殿(HAWA MAHAL)、氣勢宏偉的琥珀堡(AMBER FORT)與迷人華美的水上皇宮(JAL MAHAL) 為主要拍攝景點,壯麗的建築與異國情調交織出一系列「ADRIFT漂流幻境」的華麗冒險!

ROXYADRIFT漂流幻境」之TROPICAL-CONSTELLATIONS系列以ROXY經典的熱帶印花融合印度神祕色彩創作出既浪漫又個性的單品,低調而華麗的罩衫式長裙,以性感剪裁及綁帶設計展現女孩的自信魅力,全系列尚有長袖襯衫、印花闊腿褲、比基尼等、行李吊牌、旅行包、護照夾等配件。

SEA-MINDED系列則是啟發於琥珀堡旁的階梯水井,這是印度當地非常古老的蓄水建築;傳說中最大的階梯水井為月亮水井(CHAND BAORI),在夜晚的月光倒影中可以看到情人的影像,而擁有海洋之心的ROXY所呈現的影像就是湛藍的海水與白色的浪花吧!ROXY以此為靈感發展出一系列藍白色系的單肩連身褲、綁結式上衣、綁結式毛衣與飄逸褲裙等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XY也將齋浦爾(JAIPUR)這個城市的粉紅浪漫情懷,融合於秋冬商品設計中,以象徵熱情與勇敢的粉紅啟動女孩的冒險精神,透過旅遊探索更多的生活與自我,今年秋冬就和ROXY一起展開華麗的冒險吧!

ROXY 百貨週年慶,秋冬新品全面八折,單筆消費滿$3000現抵$300,滿$4999升等VIP、滿額再贈保冷袋或登機箱超值好禮!ROXY 百貨週年慶資訊:https://bit.ly/2N8vDsF

#ADRIFT漂流幻境 #AMBER FORT #HAWA MAHAL #JAIPUR #JAL MAHAL #ROXY #水上皇宮 #琥珀堡 #粉紅城市 #風之宮殿 #齋浦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