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MICKEY 90】2018.11.18 與我們一同歡慶米奇90週年!

About Mickey Mouse

關於米奇

沒有其他卡通人物比米奇更能將不同世代凝聚在一起,他是讓男女老少想起歡笑、樂觀與希望的「真經典」人物。米奇人見人愛並能打動全球各個世代,在全球粉絲心目中佔有無與倫比的重要地位。有趣、活潑、樂觀的米奇是天生的領袖,他勾起成年人的童年回憶;在孩子眼中代表正面價值;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為觀眾帶來歡樂與啟發。

1930: MICKEY MOUSE MAKES HIS DEBUT

1930年:米奇漫畫問世

米奇的漫畫處女作是在1月13日星期一的日報上刊登的同名連環漫畫,原創藝術家烏布伊沃克斯Ub Iwerks)畫這部連環漫畫畫了一個月,然後由史密斯Win Smith)畫了三個月。當史密斯離開時,弗洛依德戈特弗雷森Floyd Gottfredson)本來被請來接手幾個星期,直到他們找到替代者,但戈特弗雷森卻持續畫了45年,一直到他退休那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KEY MOUSE AT DISNEY PARKS

米奇在迪士尼樂園

自1955年迪士尼樂園開幕,米奇已在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迎接了數百萬名遊客。除了能親自和米奇打招呼外,粉絲還能在遊行、遊樂設施與獨特的娛樂體驗中見到米奇。全世界的迪士尼樂園會在2018年11月18日慶祝米奇的90歲生日,準備了紀念商品、照相地點與更多方式紀念這一天。向米奇與米妮致敬的盛大派對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將從2018年底至2019年在全球迪士尼樂園内舉辦。

MICKEY MANIA

米奇熱潮

九十年來,米奇啟發了無數看著他的探險故事長大的藝術家。其中許多藝術家的回報方式,就是在我們的產品與服裝上重新詮釋這個經典偶像,米奇就是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KEY & HIS FRIENDS

米奇與好朋友

米奇是個勇敢高尚的英雄,但他不一定要當個獨行俠。除了和他同時慶祝週年的甜心米妮,米奇身邊還有一群好朋友。

「我只希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一件事,那就是這一切都是始於一隻老鼠。」——華特‧迪士尼

#MICKET MOUSE PRESS KIT #Mickey #MICKEY MOUSE #MICKEY90 #米奇90 #米奇90週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