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別再交換廢物了!小編嚴選超實用禮物,保證收到不會被白眼!

(圖片來源:Instagram_@shiny___bling、@ishun_wang)

一轉眼下個月又是聖誕節啦!聖誕節交換禮物真的是小編每年的重頭戲,每次都期待到不行啊~不過是說都已經要花錢買禮物了,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不要再故意買一些垃圾來交換,收到的人真的是會很困擾,丟也不是留著放在房間又很佔位,所以真的不要再鬧啦!身為送禮達人的小編我,每年認真觀察大家收到禮物的反應,幫大家整理出其實朋友們到底想收到什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嚴選Top 5超實用禮物出爐!今年送禮逆轉勝就靠這些~

#洗髮精
是說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選禮物,那就選實用的準沒錯!從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下手,雖然不太fancy的絕對不會被討厭!小編最近發現LUX出了一系列聖誕限定的SPA精油洗護系列,超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的!這系列有分修護和舒洗兩款,包裝都超級可愛!


兩款洗髮精都是0矽靈的配方,紅色聖誕老公公包裝的是璐咪可SPA精油修護洗護系列,因為有添加荷荷芭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摩洛哥堅果油,所以很適合受損髮的女孩們使用,香味則是國際香氛專家訂製的玫瑰花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雪人包裝的則是璐咪可SPA精油舒活洗護系列,這款洗起來很清爽,適合頭髮容易出油、想找清新洗髮精的女孩們,而且這款還能幫忙舒緩頭皮,保濕秀髮,讓髮絲輕盈不扁塌~香味也是訂製的尤加利木質香味,喜歡木質香味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護唇膏
冬天最需要的就是護唇膏啦!女孩們真的每個包包裡都放一個不誇張,拿來交換禮物收到最好用的凡士林現在還推出了全球限量版的Mirror Mirror魔幻之吻紅蘋果護唇膏,是經典的圓罐系列,但包裝風格跟以往的都不一樣!走的是暗黑魅惑童話路線,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來教我們打造紅唇一樣!


這款護唇膏有添加紅蘋果香氛,擦起來還有淡淡的血色,所以嘴唇如果很乾的話不能上唇膏,還是能用這款同時滋潤修復雙唇、同時改善氣色!冬天用隨時都擁有壞壞惹人愛的粉嫩唇~

#眼霜
最後一個推薦送給跟小編一樣不愛睡覺常熬夜的女孩們(應該超級多吧?)或是很容易眼周乾燥黯沉敏感的女孩,這款AHC的全能修護植萃無瑕眼霜限定版,富含天然植萃配方,可以針對眼周比較脆弱的肌膚進行抗皺和亮白兩種功效,不但能有效淡化細紋、緊緻肌膚彈力,還能強化保濕屏障、嫩白提亮!而且質地很好吸收,不用擔心用了會不會眼睛周圍長肉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眼周外,其實頸部和臉部比較容易乾燥、長細紋的部位也可以取適量塗抹!

#飾品
飾品真的是這幾年很重要的配件,秋冬時穿搭的顏色基本上都比較偏暗,這時飾品上的選擇就很關鍵了,如果選對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小編建議可以選擇耳環類的飾品送給姐妹,簡單實搭的款式最推薦!單價不高的話還可以一人一副展現好感情~

今年很流行的豹紋貝蕾帽也很推薦~

看完小編推薦,想必妳對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已經有點想法了吧!今年真的不要再送一些佔位的垃圾,朝實用的方向選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X璐咪可聖誕限定:全省藥妝、量販限量販售!直接去買→點我

凡士林全球限量版護唇膏:全省藥妝、量販限量販售!手刀購入→點我

AHC限定款眼霜 12/12在全台屈臣氏、康是美、MOMO 限量販售!了解更多→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