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使者還生後叫李赫的原因?從第五集就能看出他對「赫」這個字的喜愛和執著啦!

1 / 1

小編總是被《鬼怪》裡有點呆萌又不太懂現代科技的地獄使者給萌到~看到戲劇最後悶騷的地獄使者終於跟Sunny圓滿在一起真的覺得很欣慰呀!總算醜媳婦熬成婆(威~亂用XDD)

而在戲劇中也強調輪迴,重新還生後的地獄使者居然向Sunny介紹自己的名字叫做「李赫」。不曉得是不是SUNNY根本還有前世記憶,對著阿使大笑「居然叫赫!大發XDDD」金編可不是將這名字隨便取取,其實從第五集地獄使者與金高恩的對話中就能看出端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第五集中,沒有名字的地獄使者問了金高恩,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名字呢?金高恩雖然搞笑說了「玄彬、元斌和金宇彬」,但金高恩問地獄使者喜歡什麼名字時,地獄使者馬上就說了「赫、鐘、敏」。果然悶騷的地獄使者早就想好自己的名字了吧!而且完全看得出他對「赫」這個字的喜愛,不僅擺第一,還生後也沿用了這個字滿足個人心願XDDD

所以說這個名字也帶著上輩子的記憶吧?雖然Sunny依然記得自己所愛的地獄使者叫做金宇彬,但比起來,李赫是否更有李棟旭的風格呢?也有著重政組刑警的威嚴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ny #劉仁娜 #地獄使者 #孔劉 #李棟旭 #李赫 #泡菜 #金宇彬 #金高恩 #阿使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