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說走就走的台北私房景點,真的不遠,勸男友們或姐妹們不要再說懶得出門了喔!

1 / 1

以為自己全台灣都走遍遍了,沒想到好去處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今天再度奉上台北私房景點,想要趁周末來趟快閃輕旅行的朋友們趕快存起來,就不怕連假期間在家長香菇了!

 

青鳥 Bleu&Book

坐落於華山文創園區的青鳥書店,去年12/5正式開幕,光聽名字就夠浪漫的了,青鳥 Bleu&Book 雖是書店但也提供咖啡及輕食,能讓你一邊閱讀一邊品嘗美食,水泥牆搭配乾燥花,咖啡搭配英式司康,文藝少女搭配一本文學小說,青鳥 Bleu&Book度過的這個下午,能讓你充滿詩人般的漫漫思緒以及藍調心情,文青不用懷疑,歡迎光臨!

地址: 100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玻璃屋2樓 (華山文創園區內)
營業時間: 10:00-23:45
電話: 02-23418865

 

數樹.私房

來到數樹,你會以為自己是樹兒。位於九份山間的數樹,保存著古色古香的舊時記憶,特意不加以翻新,而是將古老氣息的美好保留下來,並加上主人翁的高階品味,讓新舊融合的沒有間隙,這間老房原為水墨畫家李承宗三十多年隱居山林的老房子,如今交由花藝師凌宗湧先生接手,因此「數樹.私房」誕生了。

數樹本身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二樓是住房,一樓是沐浴空間,一次只能接待一組客人,這夠特別了吧!翻閱別人住房的心得都對於數樹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若有幸偷得浮生半日閒,一定要到這座私房住上一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棧 F-U Kitchen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棧 F-U Kitchen,最適合一群好友共同前往,把酒言歡。棧 F-U Kitchen店內供應漢堡、古巴三明治、美式料理,排餐,以及豐富的酒類飲料,豪邁的工業風設計,以及店內的歡快氣氛,讓你不用說話不用轉小聲,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跟好友一起乾杯豪飲,享受大笑的時光。提醒一下,如果想體驗座進水泥管造型包廂用餐,記得要先預約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73號
電話:02 2511 7691

 

 

Fairy Taipei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Fairy Taipei 餐酒館驗證了「燈光美、氣氛佳」這句話,光是歐風的優雅白色門庭就足以讓女生拍照拍個不停了,店內以搖曳的燭火為燈光,讓氣氛馬上攀升up up ,Fairy Taipei 餐酒館提供希臘及地中海、西班牙、巴斯克美食,精緻的異國佳肴配上美酒,對面與你一同用餐的伴侶好像都變帥了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51號
電話:02 2741 88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九份 #台北 #國父紀念館站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華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