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第二波販售 英雄人物孫悟飯 反派魔王西魯展開世紀對決

adidas Originals與東映動畫的國際卡通–七龍珠攜手打造聯名系列,第一波上市後隨即造成潮流圈熱烈討論,充滿巧思的鞋款細節,精緻的鞋盒外身設計,更引發街頭人士爭相收藏。

第二波上市同樣以細節描繪經典角色,由英雄人物孫悟飯和反派魔王西魯展開世紀對決。首先以今年上市的新鞋款Deerupt打造孫悟飯的人格輪廓,象徵戰鬥服的激光紫色搭配編織網狀包覆鞋身,內襯飾以反光細節,霸氣展現變身時散發的金色光束,鞋後跟的「魔」字則是趣味致敬的小巧思。另一雙霸氣鞋款Prophere鞋身上印滿綠色斑點,靈活呈現西魯的外型樣貌,部分紫色搭配則是汲取來自戰鬥服裝和翅膀的靈感,將角色生動刻畫。

adidas Originals七龍珠聯名系列將細節再進化,描繪清楚的人物元素,超越視覺想像,將鞋盒集結,離隱藏版壓軸神龍現影又前進一步,召喚出潮流迷必收的最強聯名系列。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系列鞋款於10月26日(五)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關於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Dragon Ball Z #Prophere #七龍珠 #孫悟飯 #東映動畫 #西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