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裡的大衣總是非黑即棕?今年冬天妳想要的大衣新色提案

我知道棕色大衣最百搭;也知道黑色大衣最耐看,但是衣櫃一打開,每件大衣都是非黑即棕,不管怎麼穿搭都變不出新花樣,這就有點乏了啊!今天這位歐美小姐姐為你帶來冬天大衣新色提案,看完之後就為自己添購一件新色大衣吧!

"米白色"大衣
米白色大衣俐落且跟黑色大衣一樣百搭,選擇長版再內搭高跟鞋或馬靴,就能擁有簡約的質感與率性氣質,大翻領的設計會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喔!

 

"青瓷綠"大衣
秋冬就選擇一件青瓷綠大衣,兼具質感與明快活潑的調性,綠色調的中性感與其他色彩也相當搭調,盤起長髮就能擁有知性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紫紅"大衣
今年秋冬就大膽嘗試看看灰紫紅大衣吧!不只兼具了時髦度,紅色調也能讓妳氣色頂呱呱,在人群中成為不可忽視的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黃色"大衣
喜愛俏麗穿搭的女孩,鵝黃色或許會是妳的好選擇,穿件丹寧吊帶褲外搭一件鵝黃色大衣,就是元氣百倍的俏皮少女。

 

"毛皮造型"大衣
每次秋冬到來,毛茸茸的元素就會再度翻紅,本季自然也不例外,像這樣子袖口毛毛設計,也把帥氣的格紋大衣變得可愛了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羽絨衣的大媽感也可以用毛毛來拯救!領口來點毛茸茸,看起來更有設計感更可愛~

 

大衣不用總是那麼規規矩矩走沉穩色系,今年流行的大衣就是要活潑鮮明,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色調投資下去,一件好看、百搭的大衣真的可以穿好幾季啊!這邊看更多大衣提案:@blumin_

#大衣外套 #大衣推薦 #大衣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版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