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缺男友但缺他們的鞋!令人有戀愛感的桃花鞋款都在這

當女生穿上一雙美麗的鞋子,那種心情是難以言語的,低頭一看都忍不住嘴角上揚,走一走好像都快飛起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韓國品牌-rornnii,位於韓國仁寺洞,喜歡皮鞋的蜈蚣們,下滑要注意荷包安全。

rornnii的鞋款設計相當簡約,善於利用線條變化出幾何形狀的角度、弧度變化,圓頭復古可愛、方頭簡約前衛、尖頭時髦俐落,這種變換都有不同風格。

除了鞋型變化萬千,rornnii的顏色運用大膽,總能碰撞出截然不同的滋味,任何顏色都不設限,但總能保有乾乾淨淨的簡約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rnnii的款式推陳出新,每一季都會推出各種款式的單品鞋,樣式新穎充滿設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rnnii的小眾品味展現出獨一無二的簡約美學,讓女孩們穿出與眾不同的氣質感

看完之後我已決定要雙手奉獻出我的荷包,錢都拿去吧!我想要粉藍色那雙啊!

這邊看更多rornnii質感美鞋 @rornn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rnnii #必備鞋款 #日韓風格 #百搭鞋款 #皮鞋推薦 #逛街地圖 #韓國女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