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白眼翻到外太空!來看看這10種討人厭行為,你受的了嗎?

你一定有遇過這種人,因為這些討人厭無所不在,邱比特綜合了大家眼中最討厭的行為,在負能量滿滿的一天,送上這篇,請好好服用!不過看的同時,也反省自己一下,有沒有不小心就流露出這些討人厭的氣息呢?希望我們都不要成為我們自己討厭的人!至於面對身邊這些討人厭,大家就眼不見為淨,Let it go!

#管東管西,小老師型

你的生活小事他都要管,「吃這麼少,你減肥啊?」、「有空要多動!」、「你長青春痘,很累喔?」,有這種小老師每天在耳邊碎碎念,遲早會崩潰的,各位生活中的小老師們,拜託!管好自己就好啦!

 

#無止境裝傻型

有沒有這麼剛好?每次都衣服都剛好跟我買到一樣的款式,口紅也同樣色號,問你怎麼跟我買一樣的,只會裝傻來一句「我不知道你也有耶~好巧喔!」,copycat就算了,還裝傻,白眼指數五顆星!

 

#公主癌末期型

到處指使別人做事就是他們的日常生活,哈囉?同學,你沒有手嗎?奇怪的是通常他們身旁都有很多工具人願意替他們做牛做馬,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腦網美型

到哪都要拍照,拍自己的餐點就算了,竟然要求大家都不准吃,有些食物冷掉真的不好吃,這種自私行為快點停止吧!

#先哭再說型

遇到事情就用哭來解決,各種發文討拍,不過這種行為不只討拍失敗,還會惹人厭,已經不是三歲小孩的年紀了,講不過人時就大哭,把任何事情當作理所當然,不檢討自己,這樣實在很難讓人喜歡。

 

#表裡不一型

一種是表面笑笑大家都是好姐妹,哪天不開心就在背後卻捅你一刀;另一種平常是無行為能力人,什麼事情都不會,只要異性出現就開始把所有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展現自己有多賢慧,不禁想問:你是會川劇變臉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愛別人男友型

只要是別人的男人都比較好,連跌倒跌進人家懷裡的戲碼都來,實在是太誇張了!千萬要記得有女友的男人不要碰,碰了一定會出事!

 

#聊天裝熟型

沒話硬要搭,也就是俗稱的厚臉皮,不自覺別人不想和你聊天,繼續轟炸別人的耳朵,其實有時候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情真的比較好,因為我們真的沒這麼熟。

#擺臉色型

每天都擺個臉色,請問到底欠你多少錢?跩個二五八萬沒人懂,不過要跩請便,沒人有空理你!

 

#欺負弱小型

有一種人常常覺得自己高高在上、高人一等,動不動就指使人做事,被欺負的各位,千千萬萬不要把自己當弱小,那種指令聽聽就好,不然你就成了霸凌的受害者了,也讓霸凌者更理所當然,所以你要硬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討厭哪種人?還是以上都讓你恨得牙癢癢呢?不過編輯要提醒大家無論是班上或是職場上,一定都會遇到不合拍的人,大家就笑笑看待,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延伸閱讀

母親節見家長前這樣做~5招教妳從日常生活攻略男友媽,不常見面也不怕

2019母親節更有意義的過!4個過節提案,和媽媽一起迎接五月最浪漫的日子

2019母親節,就用歌曲勇敢示愛吧!該牽起她的手做她的避風港了

#公主病 #厭世 #女生 #戀愛情事 #欺負弱小 #波波邱比特 #行為 #表裡不一 #裝傻 #裝無辜 #裝熟 #討人厭 #負能量 #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