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放高利貸的金秘書到底是何方神聖?會BTS和EXO的舞不稀奇,金秘書的收視公約是TT舞拉

總是神秘得讓人抓不透的金秘書,在劇中戲份也不少,就連柳會長也稱讚他秘書這個職位不好當,不僅要會幫他管教孫子還要懂得察言觀色,最重要的是對於柳會長不懂的地方,要能夠想盡辦法讓柳老人家聽懂,所以才會在劇中大跳BTSEXO的舞啊

曾經對恩倬說過「我也曾經是放高利貸的」這個梗應該很多人還不懂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就要誇獎金編厲害的地方拉!金編的戲劇總是能將不同劇之間的人物、劇情巧妙連結,會說自己是放高利貸的原因是,飾演金秘書的演員趙宇鎮在電影局內人中飾演的就是黑幫趙常務,如果有看過電影的話,應該很難忘掉他在局內人中剁掉李秉憲手臂的片段,其實在劇中就只是個小玩笑,有看過他前部作品的人才懂囉

(順帶一提,飾演三神奶奶的李伊,也出現在局內人中喔!金編真的花很多巧思在選角耶)

另外,金編也在劇中Sunny住的地方特別設計了一個小巧思,劉仁娜「Sunny」在劇中的家就是當初在秘密花園中和女主角吉羅琳一起住的房子,秘密花園也是金編的代表作品之一(雖然找房子只是劇組的小巧合,是因為在找場景的時候剛好又和當初的居民聯絡上,居民也同意他們拍攝),這種特別的緣分與設計真的很妙啊!

雖然金秘書跟古代的奸臣長得很像,但是大家真的不要再誤會金秘書了!他們是不同人啊~~~ 他自己也立下收視公約,只要超越tvN以往的收視率,就要在觀眾面前表演TT舞,拜託一定要實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奸臣是太白部隊的團長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太陽的後裔 #奸臣 #泡菜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秘書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