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空走廊到底在哪裡?!實在是美得不行了,決定寒假就出發去這裡!

1 / 1

魔都的力量真的是不可擋呀,編輯去年也去過一次上海,soho復興廣場真的超美,那一帶也超好逛,只能說上海這個城市不斷不斷的在進步!

 

 

 

#SOHO復興廣場(位居上海內環的中,繁華的淮海中路CBD商圈)

中國上海市黄浦區馬當路388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HO復興廣場融合了傳統跟現代,除了跟舊時期的老上海的“裡弄”格局弄得很像,也有和周邊海派風貌融合,分成一個個不同的區域。這邊不僅有很多辦公商務樓,也有多種精緻而優雅的餐廳、咖啡廳、酒吧、等品牌體驗店,小編覺得有點像是台灣的信義區,不過好像又更新一點的感覺!

 

 

 

 

反正裡面就是美美的,新蓋的大樓真的是不得了的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心提醒這個走廊雖然很好拍,但大家去拍照一定要靜悄悄的喔!(商辦大樓不適合喧嘩啦)

 

 

#Line Cafe

 

黃浦區馬當路388號SOHO復興廣場B幢B101

不過特地去也不是為了拍照啦,附近值得繞一繞,編輯覺得王德傳茶莊跟橋底辣蟹都特有氣派,都到上海了就放縱一次吧!橋底辣蟹是香港來的正宗蟹料理,蟹的部分選用越南進口大肉蟹或澳洲蟹,每隻都有3斤重以上,真的是吃蟹肉首選無誤!其他像超人氣#Line Cafe的兔兔和熊大都是我們熟悉的角色,之前有line展,現在有這種咖啡廳就永遠不怕錯過啦~一定要拍一下太萌了!不過要稍微繞一下才找得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soho #上海 #中國 #大陸 #復興廣場 #打卡國外 #推薦 #景點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