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分之一的黑卡就在GD手中!韓國第一個擁有現代黑卡的藝人就是權志龍沒錯,哥是神快拜啊!

上週與上上週的Weekly idol真的超有誠意,BIGBANG全體出馬讓VIP們連笑兩個禮拜!除了綜藝忙內勝利帶給大家超多歡笑之外,崔三歲也完全不是省油的燈,從頭到尾都在認真做自己(搞笑)啊!下半集兩位主持人,用楊社長刷卡送禮物的名義騙出五位成員的私人信用卡,而五位須經過不同考驗之後,得到卡主認證的人,才可以獲得卡主刷卡送的禮物,誰收到禮物就不爆雷了,大家快去看啊!

(圖片來源: 一周偶像

在節目中成員們都非常大方地拿出自己的信用卡放上展示台要送禮物,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GD歐巴手上拿的不是一般的卡片,而是世界上僅有9999張的現代黑卡啊!要得到這張卡不是你有錢,想要申辦就可以,而是要得到官方認證,由官方親自邀請你申辦才能擁有的卡片,而權志龍先生就是韓國唯一拿到現代黑卡的藝人無誤!

(圖片來源:一周偶像

黑卡是信用卡中的最頂級、沒有限額的信用卡,據信用卡公司官方說法,想要直接刷下一台飛機或是提供私人助理給客戶都不是問題!雖然擁有黑卡也代表著卡主崇高的社經地位,不過就猶如大家所知的,GD歐巴不管是對前輩或是後輩總是帶著滿滿的微笑以及90度的大鞠躬,根本就是韓國明星中的模範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outube

除此之外,GD對待粉絲更是用一百二十萬分的心,前幾天才有粉絲poInstagramGD的對話,內容是粉絲做夢夢到了GD,但夢太短暫讓他很想哭,而竟然獲得GD大神的親自回覆「要夢到我」,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這才是在做夢吧!!!!

擁有黑卡是其次,身為大明星又可以零距離跟粉絲互動,還有敬業又有禮貌的態度才是讓粉絲愛死他的原因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IGBANG #GD #TOP #VIP #信用卡 #勝利 #大聲 #太陽 #泡菜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現代 #韓國 #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