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小小兵來鈴叮噹!日本『3COINS×Minion』聯名限定週邊,搶先用銅板價過暖暖冬天!

每次去日本,就算沒有特別想買什麼,但一看到百元雜貨的招牌就忍不住彎進店裡晃晃,尤其是「3COINS」常常與卡通人物聯名,更讓人有事沒事就想逛一下有沒有推出什麼新品。果不其然,今年找了最歡樂的小小兵來跟大家一起過熱鬧聖誕節囉!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升級解禁!日本環球「Universal Wonder Christmas」聖誕華麗饗宴

以300日圓為主要商品價格,近期開始搶佔寵物市場的3COINS,這次不僅有居家生活用品、聖誕派對用品,也以寵物穿搭打頭陣,推出6款小小兵造型的外衣、頭飾。兩種皆有一般的小小兵、聖誕節款式,非常吸睛!

▼ 小小兵寵物外衣 500円不含稅

▼ 小小兵寵物頭飾 300円不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環球史上最萌『黑貓小小兵爆米花桶』登場!小小兵萬聖節限定餐,不給吃就真的要搗蛋啦!

冷冷的聖誕季窩在沙發上當懶人絕對是一大享受,這時候怎麼能少了冬天必備的暖暖毯子、抱枕呢?雪藍色、暖橘色兩色光看就有著軟綿綿的慵懶感!

▼ 雪季派對小小兵暖毯、抱枕 各500円不含稅

▼ 聖誕派對小小兵貼紙、密封袋 各300円不含稅

找派對用品來3COINS準沒錯!這裡的定番塑膠杯款、塑膠盤子換上小小兵的外觀,拿來當派對分裝盤有夠可愛。當然也有推出小小兵紙杯、紙盤、餐巾紙等等派對上會用到的餐具。

▼塑膠杯款、塑膠盤、禮物包裝袋 各300円不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聖誕襪、小小兵派對吸管及裝飾 各300円不含稅

▼小小兵聖誕裝飾 各300円不含稅

【延伸閱讀】#2018年東京迪士尼樂園聖誕節活動及限定商品速報,馬上和姐妹們秒訂機票!

原先開賣日為2018年10月22日,但似乎因進貨問題延至2018年10月27日,販售點除了全國的3COINS之外,還有3COINS+plus、3COINS OOOPS!、3COINS station、colle、ASOKO+3COINS イクスピアリ舞浜店等店家可以把小小兵帶回家唷~

(圖片來源:3coins 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OINS #小小兵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生活雜貨 #百元商店 #編輯精選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