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SEARCH攜手日本知名美髮品牌LIM,6天期間限定 HAIR SALON 體驗「 6days Salon + LIM in TAIWAN」

URBAN RESEARCH 來台第四年,主打與日本同樣概念的經營模式,秉持著品牌理念「分享厲害的事物」,此次將推出業界首創 – HAIR SALON 期間限定體驗服務,與同樣來自大阪的 Beauty Salon「LIM」舉辦為期 6 天的 「 6days Salon + LIM in TAIWAN 」美髮沙龍活動。


想在台灣體驗日本的美髮服務嗎?LIM不只有專精於技術更重視獨特的思想風格,並且擁有了越來越多支持LIM的顧客。現在不只日本國內,也逐漸地前進海外,於全世界已有20間店舖,讓LIM的技術及精神以亞洲市場為中心,並且能傳達到世界各地。

活動說明

*活動請預約登記

六天限定、悄悄地在台北開幕的不可思議beauty salon。
自從2018年3月第一次以LIM Salon出席台灣的活動時,感受到了台灣人的溫暖以及接觸到了對日本的想法。
一同參加活動的台灣人們也問到「什麼時候來台灣呢?」、「不來台灣開店嗎?」等等的關心。所以在此決定 LIM SALON 準備進駐台灣了。

開幕前的第一步與「URBAN RESEARCH 」一同參與,邀請在日本活躍的LIM的美容師、並且在「URBAN RESEARCH 」的工作室舉辦六天期間限定快閃店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2018年10月22日~27日
地點:URBAN RESEARCH STUDIO (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號2樓)
營業時間:9:30~18:00
預約方法:可由下列「信箱、Facebook粉絲專頁、LIM官網」三種擇一預約登記,將會由LIM專人回信給您。

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mipluslim/
IG @mimipluslim 請私訊粉絲專頁預約登記

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3421289213036
LIM 官方網站 https://www.lessismore.co.jp/
URBAN RESEARCH 官方網站 https://www.urban-research.tw/

#LIM #URBAN RESEARCH #活動消息 #漂亮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