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ENFLAP完整音樂陣容完整解禁 眾星雲集香港 由國際巨頭到最新最潮亞洲之星 隆重登場

香港最盛大的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 2018完整音樂陣容及各式精彩節目終於完整解禁!這個年度音樂文化盛事將於119日(星期五)至11日(星期日)香港中環海濱舉行。約100個國際、亞洲及在地頂尖演出者將橫跨6個舞台傾力演出。音樂節內更有眾多「打卡」點,一流的大型藝術裝置、精彩奇異的互動體驗與適合一家同樂的娛樂設施,讓觀眾度過全年最精彩難忘的周末。

精彩音樂現場: 由國際巨頭到最新最潮亞洲之星

Clockenflap音樂陣容多元而星光熠熠,一眾殿堂音樂傳奇到最潮熱門樂壇新星,全部各具特色,絕對要讓所有樂迷流連忘返!

傳奇雲集:經典天團與殿堂級霸主

Clockenflap陣容從來不乏殿堂級樂隊,今年四個重點演出者更是以精彩絕倫的現場演奏見稱。

吉他英雄:獨立音樂精英及另類搖滾軍團

Urban大師:強力HIP-HOP節拍與新世代R&B大放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方勢力大召集,帶來全方位亞洲音樂體驗

Clockenflap以展示亞洲區內最令人眼前一亮的音樂才華為己任,今年亦精心挑選了一眾強勢演出者。

前衛先驅:開創潮流的音樂拓荒者

Clockenflap致力匯聚來自世界各地、橫跨世代的音樂先驅。

電子舞曲精英:頂級DJ與電音演出釋放舞池能量

Clockenflap的派對氣氛隨著日落西山火速升溫,一連串電音界的精彩名單將以強勁節拍喚醒樂迷的跳舞因子,

探索香港:百花齊放的在地音樂勢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OCKENFLAP 互動體驗:奇趣好玩,合家同樂

Clockenflap從來都不止是一個單純的音樂節,在會場內到處皆是趣味盎然的互動裝置,最適合「打卡」。震撼的地標與光怪陸離的奇妙體驗,在音樂節內營造不一樣的奇想空間,讓觀眾放鬆心情、與三五知己盡情玩樂之餘,更可刺激想像力,啟發新思維。

玩樂、換裝: 全情投入玩盡音樂節

要全情投入音樂節的歡樂氣氛,當然少不了一個繽紛出眾的造型及能夠親身動手的創意工作坊。樂迷可以隨心展現個人風格及發揮創意:。

放鬆身心:小憩片刻,吃喝享樂

在盡情享受音樂節之餘,別忘記稍作休息,會場內設置不少休憩空間,樂迷也可以停一停,喝一杯,吃點東西,與好友在舒適的環境放鬆身心。香港潮流資訊雜誌MILK Magazine今年將於場內舉辦文青必逛的MILK MART,多達22個攤位售賣各式各樣高質素古著、手工藝小物;記得到訪充滿特色的PayMe 茶餐廳,樂迷除了可以品嚐香港經典和地道的茶餐廳美食,還可以一邊與朋友歡聚暢談,一邊為手機充電。如您想與朋友分拆帳單、向朋友借錢增值手帶後過數還款,只需透過PayMe App即可輕鬆完成。如果想放鬆身心,何不一試獨特聲音療法Gong Meditation,利用敲擊銅鑼的聲音與震盪頻率達到治療效果,又或者在表演與表演間之空檔走到會場兩個最大的舞台,欣賞LED大螢幕上Sensoria主題的動畫Videot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OCKENFLAP #Clockenflap 2018 #Clockenflap音樂節 #HK #HongKong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