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零食都好想買給毛孩吃,可是正確挑選零食的方法你知道嗎?

編輯本身就是一位非常寵毛孩的主人,通常只要有各大寵物展一定要帶家中的毛孩出門,不僅能夠讓他們品嚐各家廠商的零食以外,也能從中挑選最健康又適合他們的零食,編輯這就來告訴各位飼主到底該如何挑選零食給自家毛孩吃。

 

#以天然原料為主要考量

(圖片來源:Pinterest

像是如甜味劑、木糖醇、人工香料、色素等等化學成分,飼主們都看不懂的話,那就也不需要讓家中毛孩子吃,雖然是合法添加物,但是毛孩子身體也不需要這些加工物,若是添加些許較天然的添加物像是甘油、檸檬酸、蘋果酸,主要為了維持品質是可以接受的。

#盡量避免大豆.麵粉.澱粉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貓狗所許的營養成分最主要為動物性蛋白質,因此多餘的澱粉只會造成牠們身體的負擔,若是長期使用添加許多澱粉的零食,不僅會有肥胖的問題、心血管等疾病也會接踵而來。

 

#避免添加人工調味劑

(圖片來源:Pinterest

人工加工的食品或食材,通常在處理過程中會使用一些藥劑,或是加入許多人工添加物來增進食品的色澤、風味與口感,又或是因為加工而導致食物的性質改變,這些都是讓免疫系統紊亂、引發過敏的元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硬適中的零食

(圖片來源:Pinterest

軟硬適中的零食是挑選零食時飼主常常忽略的一件事,如果零食偏硬的話會造成毛孩牙齒受損,若是偏軟的話,長期餵食又不常替毛孩刷牙後,零食的殘渣容易附著在毛孩牙齒上,因此不管是偏硬偏軟的零食在食用上飼主還是需要多加注意。

 

#尺寸適合家中毛小孩口腔大小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自己曾經就有一次犯個錯誤,因為看到犛牛骨大隻比較便宜就買回家給毛孩吃,沒想到毛孩看犛牛骨非常開心的想吃,但卻因為尺寸偏大他咬了幾口就不吃了,因此這件事告訴編輯零食的尺寸大小挑選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以上都是編輯多年來挑選寵物零食的心得,希望各位飼主在挑選毛孩零食時可以多花點心思,讓毛孩吃得健康又開心~

#寵物星球 #寵物零食 #生活精選 #零食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