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30萬人朝聖!日本超強光雕團隊NAKED絢爛點綴『京都世界遺產——二条城』

日本超強光雕團隊「NAKED」將再次於京都磅礡登場!「FLOWERS BY NAKED」以花藝和日本傳統藝術為主題,打亮世界遺產「元離宮二条城」,更為秋季古色古香的京都,點綴上令人驚豔的優雅光雕!
「FLOWERS BY NAKED」的號召能力非常強大,過去曾吸引近30萬人朝聖,在IG上搜尋「#flowersbynaked」便能搜尋出5萬多件的hashtag紀錄,可見大家都已陷入「FLOWERS BY NAKED」花花世界的魅力!
此次展出更是令人期待,不僅將二条城投影上美麗的光雕,城內的國寶『唐門』、重要文化財『二の丸御殿御清所』、庭園、門和建築物的內部也都將深陷在美麗的光雕投影中。坐在秋季通紅的紅葉下,搭配歷史建築觀賞花海光雕,一定會是令人滿足的視覺饗宴!
↑作品名稱:《秋櫻和蒲公英》展示場所:重要文化財 台所
↑作品名稱:《秋櫻和蒲公英》展示場所:重要文化財 台所
↑重要文化財 唐門
同場加映
明年2019年1月29日,NAKED將第四度於東京・日本橋COREDO室町5樓展出,這次將會展出新作。
以花藝和日本『和』的傳統文化,將藝術空間打造為『茶室』,搭配日本傳統音樂『和歌』,並藉由花藝和香氣牽引出日本的傳統特色,將成為最早能「賞櫻」的景點!
info.

【京都・二条城】
展出期間:2018年11月3日(六)〜12月9日(日)
展出時間:17:30〜22:00(最終入場 21:00)
演出場所:二条城
入場費用:當日券:大人1,200円、小学生800円

【東京・日本橋】
展出期間:2019年1月29日(二)〜3月3日(日)
展出時間:10:00〜20:00(最終入場 19:30)
演出場所:日本橋三井ホール COREDO 室町1・5F(エントランスは4F)
入場費用:當日券:大人1,600円(平日)2,000円(假日)、小学生1000円

官網:http://naked-inc.com/
圖片來源:FLOWERS BY NAKED

#NAKED #二条城 #京都 #光雕藝術 #東京賞櫻 #秋季限定 #花藝 #賞楓 #關西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