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伏筆一樁!向來提早抵達死亡現場的地獄使者,居然在孔劉幫助金高恩母女這天遲到?

1 / 1

小編幫鬼怪寫了這麼多分析和網友的推理,每次看都得很新奇~這次網友推測金編留下來的超前段伏筆,只能說看完網友的分析就會不自覺雞皮疙瘩啦!

在人死亡之前,地獄使者會收到類似生死簿的名單冊,內容紀載著死亡人的名字、原因、地點,而地獄使者會在提前20分鐘抵達現場等待。金高恩的母親發生意外之前,三神奶奶也感應到會有災難降臨,所以提醒金高恩的媽媽,如果發生災難記得要懇切的呼喊,說不定會有好心的鬼怪願意幫助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重點就來了,向來守時的地獄使者為什麼沒有提前抵到現場呢?

網友揣測當時地獄使者正在追徘徊900年逃跑的奸臣!因為在生死簿中會有遺漏的名字,網友認為地獄使者為了追名冊上遺漏的人(也就是奸臣),所以才無法提前20分鐘趕到金高恩母親發生事故的現場!

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奸臣明明死了,為什麼會在遺漏者名簿當中呢?這部分也希望接下來的幾集金編為我們揭曉啦~

正因為如此,金高恩的母親才能在事故發生時,沒有馬上被地獄使者帶走,而是有機會呼喚到孔劉~如果地獄使者當時在現場,可能就沒那麼幸運啦~

看到網友的神分析是否覺得,天呀!原來如此才會衍生出來金高恩的母親當時能呼喊孔劉出現的原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網友已經把這部戲當作推理劇看待了啦!也能明白這麼棒的劇本難怪能吸引孔劉!小編每次分析都不自覺陷入其中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YSL #伏筆 #地獄使者 #奸臣 #孔劉 #朴中元 #李棟旭 #泡菜 #無名簿 #紫羅蘭色唇膏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