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ox完全是史上最實用女孩福袋,對福袋免疫的小編第一次心動了!

1 / 1

不知道大家在過年的時候會不會去搶購福袋!小編每次看到福袋介紹都心癢癢的很想買下去,但要是福袋內容不如人意怎麼辦?這可是象徵一年的運勢啊!

韓國innisfree一定有體會到小編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玻璃心,推出了知道商品內容的lucky box!

(圖片來源:innisfree kr

innisfree的lucky box內容物為濟州寒蘭系列, 分為清爽型跟滋潤型。大家知道濟州寒蘭有多厲害嗎?濟州寒蘭有超強的抗氧化功效,可以強化肌膚的自然防禦能力;更有全方位的抗齡效果,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緊實度;只要持續使用濟州寒蘭系列,皺紋、毛孔通通都會一掃而空!

(圖片來源:innisfree 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新鮮感的朋友一定想說,這樣都知道內容了哪有什麼好玩的,一點刺激都沒有。如果這樣想那麼就nonono錯囉~雖然innisfree的lucky box已經知道內容,除了內含的固定商品面霜、化妝水、乳液、化妝棉、化妝包、2017卡片式年曆外,還會隨機贈送一瓶寒蘭系列的正貨商品,有可能得到眼霜甚至還有可能拿到精華液!

(圖片來源:innisfree kr)

(圖片來源:innisfreeofficial)

(圖片來源:ssseulgg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ng.s.jin)

(圖片來源:soulg_day)

濟州寒的效果很吸引小編,但最吸引小編的是lucky box的化妝包,看起來小小一個,但是乘載量十足啊!放進一個禮拜的保養品份量一定足夠,而且化妝包的厚度夠,即使把粉餅、腮紅放在裡面,也不用擔心會被撞碎。

(圖片來源:innisfree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rystal_lucete)

(圖片來源:youn.jihye)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INNISFREE #保養品 #抗氧化 #漂亮 #濟州寒蘭 #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