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最狂贈獎來了! 台南晶英酒店「小廚師奇遇記」加碼延長 高鐵票、五星住宿與小廚師餐飲體驗一次送給您!

小廚師哩賣造!台南晶英酒店引進比利時團隊利用3D裸視投影結合料理的「世界上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餐桌秀自推出以來佳評如潮,因此特別決議將餐期延長至2019年2月28日,午、晚間四道菜色只要1,780元起,亦搭配推出「小廚師奇遇記住房專案」,兩人成行平日含餐每晚7,299元起。為回饋賓客們的強力支持,近期將舉辦「最狂贈獎」活動,獎項囊括台灣高鐵乘車票卷、五星酒店住宿加上小廚師用餐體驗,價值近兩萬五千元的超級大獎一次全包送給您!

「世界上最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是由來自比利時的科技公司打造,他們將3D裸視軟體、結合精密的投影與動畫技術,並加入美食元素以及主廚料理,創造出一整套新奇的餐飲體驗,設計團隊為每道菜色編寫故事,透過身歷其境的聲光影像讓賓客們驚喜連連,感受娛樂效果滿點且顛覆傳統的用餐經驗。賓客們被邀請進入如同觀賞電影一般的全黑環境,看身高僅5公分的迷你小廚師展開一連串尋找食材以及大展烹飪技巧的奇幻之旅,影片結束後,食物香氣隨之飄來,服務人員將會把相似度百分百的真實菜色上桌,極具創意與趣味的體驗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

看小廚師在海中大戰龍蝦、賣力現烤牛排,最後還在冰天雪地裡製作冰淇淋…種種冒險刺激的過程絕無冷場,四道菜色包含逃跑的海鮮、美國緬因龍蝦、頂級肋眼牛排、開心果冰淇淋佐鮮奶油,每套只要1,780元。為使更多饕客可以大飽口福,另推出包場同歡專案,除了四道經典菜色外,還能品嚐到法式鴨肝薄餅與法式烤米布丁,共六道美饌;若想與小廚師共度美好的午後時光,還有「下午茶套餐」可供選擇,下午茶每位更只要580元。「小廚師奇遇記」每場次限定12席,敬請把握機會!此外,現在預訂「小廚師奇遇記住房專案」入住16坪小西門套房,含翌日自助式早餐與小廚師奇遇記套餐兩客,兩人成行平日每晚7,299元起!

台南晶英酒店寵愛粉絲無極限,今年秋天即將舉辦最狂贈獎活動,只要於台南晶英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或Instagram按讚貼文及標註好友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價值近兩萬五千元的超級大獎,幸運兒可獲得起訖站任選的台灣高鐵乘車票券兩張、免費入住台南晶英酒店五星套房與體驗「小廚師奇遇記」極致美饌,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BIN’S牛排館鐵板燒訂位專線:06-390-30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ROBIN’S牛排館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