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提案】韓國「浦項市」沒去過對吧?新手懶人包,就跑這些點就對了!

浦項市,慶尚北道的沿海城市之一,韓國的最東北角,與日本相望。這是一般大眾所知道的浦項市的基本資料,實際上去浦項市旅遊的台灣遊客好像真的不多,今天編輯就來介紹浦項好玩的五個必踩踏景點~一起來看看美麗的海城「浦項」吧!

 

#迎日臺 海上樓閣영일대 해상 누각

迎月台海上樓閣,是韓國第一座蓋在海上的樓閣,白天的時候海上會有很多帆船業者活動,非常熱鬧,傍晚夕陽西下的景色是迎月臺最美的時候,尤其滿月的時候,又大又圓的月亮高掛天空,月色渲染海面,氣氛十分浪漫呢!

 

#虎尾岬 相生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浦項最知名的地標,就是位於韓國最最最東北角,從地圖上可以看到突出來一角,像老虎尾巴的「虎尾岬」,在海邊可以看到兩隻巨大的手,一隻在海上,另一隻在陸上,表示人類擁抱土地擁抱海洋,尊重並敬畏大自然,特別的是一定要來這邊看日出,超美的!

 

# Meritullinkatu café

距離迎月臺只要用走的就能很快到達的一間文青系咖啡廳。從店內的裝潢以及木質調的桌椅,空間的氛圍馬上讓人感到放鬆,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是他的檸檬馬德蓮蛋糕,還有香濃的維也納咖啡,在浦項渡過悠閒的咖啡廳時光一定要選這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북 포항시 북구 해안로 199-28

 

# Iron Rabbit cafe

浦項另一間人氣也很高的特色咖啡廳,最著名的就是他戶外的粉紅座位區,搭配湛藍的天空,真的讓人充滿少女心呢!此外,走到半露天座位區,有一大片人工草皮,有遮蔭的地方還放上一排紅色的懶人椅,點了一杯飲料,就可以躺在這邊和好朋友聊天~太chill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상북도 포항시 북구 두호동 1000-12

 

#生魚片신선도횟집

大海就在你身旁!!!一邊吹著海風,望相無際的海,一邊大口大口吃著新鮮現做的生魚片,不只有生魚片,生章魚還有各式的海鮮料理是一定都要點來吃吃看的,同樣的傍晚時刻來到這裡用餐,是另一種氣氛,特別的浪漫,空氣中不只有海的味道,還有戀愛的味道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432-7 Cheongjin-ri, Cheongha-myeon, Buk-gu, Pohang, Gyeongsangbuk-do, 韓國

 

浦項的確對於台灣人來說是比較陌生的韓國沿海都市,下次也可以安排浦項兩天一日遊,一起體驗浦項的美吧!

找便宜住宿可以點這:http://bit.ly/2N3rMMD   

#Iron Rabbit cafe #Meritullinkatu café #泡菜旅遊 #浦項 #浦項市 #浦項旅遊 #生魚片 #相生的手 #虎尾岬 #迎日臺 海上樓閣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韓國浦項 #韓國自由行 #신선도횟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