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NY牛仔褲強勢回歸,還沒空練翹臀沒關係!先來件怎麼穿怎麼翹的水蜜桃牛仔褲吧

1 / 1

先跟大家說個壞消息,那就是SKINNY牛仔褲又強勢回歸了,原本寬褲走大勢的時候我們有多滿心歡喜,不管怎麼吃吃喝喝,只要把肉肉藏進寬褲裡就一切沒問題,但是現在不管是歐美部落客或是韓妞的牛仔褲又開始一件比一件緊,我現在不但超級蜜大腿還水桶腰,歐都K?到底要怎麼撐起SKINNY牛仔褲啦!(逃)

 

有道是天爺幫你關了一扇門,就會幫你打開一扇窗,正當我們叫苦連天的時候,終於發現了救星!被許許多多歐美部落客穿紅的這件牛仔褲,可是連新女神 Lilymaymac 都愛到不行!

 

這個來自澳洲的牛仔褲品牌 FREDDY Australia & New Zealand ,因特殊的剪裁及高彈性的布料,一穿上就讓屁屁瞬間UP!UP!

 

還沒空練翹臀嗎?沒關係!這件牛仔褲神祕的地方就在臀部下方的微笑車線,連瘦逼八的女生穿上都能擁有視覺上豐滿的水蜜桃翹臀,扁屁屁女孩也有救了!這個被男友的媽媽看到一定會稱讚你很會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 Lily 這樣穿我都要流鼻血了,有了這件就算不去健身房也不打緊了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fraddy #fraddyaustralia&newzeland #lilymaymac #微笑線 #牛仔褲 #穿搭 #穿搭精選 #窄管牛仔褲 #緊身牛仔褲 #翹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