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鬼怪夫婦逛的是這家店?! 劇中出現的這些商品賣翻了!

1 / 1

《鬼怪》第五集鬼怪夫婦逛的這家店MINISO,在台灣也開了分店~ 乍看之下會覺得MINISO像是大創、UNIQLO、無印良品的綜合版,雖然官網自稱是日本品牌,但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它來自於中國的休閒百貨品牌。

而最近搭上《鬼怪》熱潮,讓MINISO在劇中出現過的商品都大賣,以下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目前為止出現過的商品囉!

最多人詢問的當然就是這隻蕎麥君,出鏡率極高的蕎麥君,是和BONICREW一同出的聯名娃娃唷!BONICREW之前也和《太陽的後裔》聯名出了超萌狼君娃娃,這次出的蕎麥君系列一樣超生火!!

還有在劇中恩倬手上拿著的「You are my sunshine」的水瓶也是十分熱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inisokorea

還有鬼怪新娘只要吹滅火苗就能召喚鬼怪,所以想當然蠟燭就出現過很多次,而在劇中這個蠟燭品牌叫做2S Candle,現在也可以在MINISO買到囉!!(而且小編一定要說一下,果然是金銀淑編劇與李應福導演,連廠商贊助都要一樣,大家記得嗎?這牌子的蠟燭在《太陽的後裔》也有出現過!!!)

​(圖片來源: minisokorea

info.


點此觀看《鬼怪》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iniso #孔劉 #泡菜 #金高恩 #韓劇 #韓國 #鬼怪 #鬼怪娃娃 #鬼怪水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