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的天然呆無極限!老是把自己卡住,卡著卡著居然還可以成為新地標!?

個性穩重、聰明伶俐的柴犬是很受歡迎的犬種之一,牠們愛乾淨、偶爾有點倔強,雖然是狗狗但有著與貓相似的性格,有時候也會露出呆萌可愛的一面,不過最近柴犬的天然呆已經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因為在日本各地都陸續發現了把自己卡住的柴犬們,以至於柴犬甚至被說是最常把自己卡住的狗狗,像是以下這張曾經在網路上被瘋傳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

據說日本有些養狗的人家為了滿足狗狗的好奇心,會在牆上留一個洞讓牠們在家也能偶爾探頭看看外面,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各種柴犬探出頭的照片出現。

但是牆上的洞是主人刻意留下的那就算了,牠們也常常自己卡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啊~

雖然卡住有點可憐,可是這些照片實在是太療癒太好笑了啦~而且還不只如此而已,在日本長崎縣的島原市就有著另類的新地標,不是什麼風景名勝也不是什麼古蹟建築,而是在這面牆探出頭來的三隻柴柴!!!

拍下這幾張照片的網友表示,走在路上發現遠處的牆面有什麼東西在蠕動著,好奇走近一看沒想到居然是三隻柴犬讓他嚇了一大跳,將照片發布在推特之後就迅速地被轉推9萬次以上,還有許多日本網友都在詢問地點想要去朝聖,因此這面牆也成為當地另類的觀光景點之一XD但主人為了保護狗狗們也有貼上標語提醒大家不要餵食牠們,以避免狗狗吃壞肚子的情況發生。是說不知道有沒有柴粉去日本會真的把這個地方列入行程裡呢,搞不好可以很幸運遇到這三隻柴柴探出頭來跟你打招呼也不一定呢www

#卡住 #可愛 #寵物 #日本 #星球 #柴犬 #生活精選 #療癒 #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