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十大流行新色搭配攻略!秋冬穿這些顏色才時尚,師姐大地色系out

2018秋冬正式來報到啦!各大品牌也跟著陸續換季,是不是又要購入大量保暖的秋冬單品了呢?今年的秋冬非常搶眼,別於以往黑白灰色調的秋冬總是沈悶黯淡,今年的秋天將會色彩斑斕;根據可靠消息指出,2018秋冬有10大流行色,而且每一個顏色都超大膽奪目,時尚不落人後!我們趕快來看看最新秋冬流行色有哪些,而這些顏色該如何做搭配,怎麼打造一個全新時尚的秋冬,就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紅梨色Red Pear 

紅色是永遠的經典,也是時尚的代表色,但今年流行的紅梨色不太一樣,它更加濃郁飽和,而且更有女人味!有點類似酒紅色,但又沒有酒紅色那麼壞女人的感覺,是非常優雅神秘的色彩。搭配上,整身紅梨色也絕對不會太誇張,甚至非常有氣勢,紅色也能穿的出彩而不俗氣,這就是紅梨色獨特的韻味和魅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時尚的韓國模特兒 Irene 今年秋冬也不會錯過用紅梨色來做搭配,經典高腰寬褲已經不稀奇,選對顏色時尚感更up!紅梨色的寬褲搭配黑色亮皮尖頭靴是不是非常時髦也很帥氣,整體搭配有了紅色而更亮眼更有氣勢呢。

 

#罌粟紅Valiant Poppy

今年2018十大流行色的榜二!霸氣奪目的罌粟紅色,絕對不能錯過啊。以前小編超怕這種鮮豔的紅色,但其實只要搭配對了,罌粟紅的氣質就會凸顯出來;相較於紅梨色,更多了份活潑開朗的吸引力。如果比較保守的水水們也可以在單品上使用罌粟紅色做搭配,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襯衫是許多女孩兒衣櫥裡的必備單品,韓國時尚部落客 문이 在襯衫上選擇了大膽又前衛的罌粟紅色,也不失氣質,反而襯出문이的好氣色,整個霸氣少女無誤啊!

大學T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單品,문이在大學T裡面搭配條紋襯衫增添層次感,雖然裡外都是鮮豔的亮紅色卻互相呼應,不愧是超會搭配的韓國妹子,看看今年紅色強大的威力,連문이都抗拒不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空藍Nebulas Blue

小編個人超愛今年流行的星空藍色,自己也購入了藍色的單品配件呢。星空藍高調又搶眼,有一種『姐』的氣勢,星空藍比一般的藍色多了一點點螢光的成分,在冬天裡可是一點也不憂鬱呢。星空藍的長袖針織毛衣更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知名時尚部落客 Aimee Song 以深淺不一的藍和銅黃色的飾品做搭配超有個性,卻不失女人味。在單品包包上的選擇正是最流行的星空藍色,走在路上整個人的氣勢都出來了,絕對是相機底片的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錫蘭黃Ceylon Yellow

黃色絕對是2018秋冬的寵兒,各大品牌都有出黃色係的單品,錫蘭黃有點像是芥末黃,在今年排行中不算是亮色系,但在冬天裡卻有種沈穩溫暖的感覺。

 

문이穿著錫蘭黃色的針織衫上面有著可愛的撲克牌圖形增添衣服的設計感,脖子上的領巾更是小巧思,頭戴著秋冬必備單品貝雷帽,整個人流行感十足,不禁讓我忍不住喊一聲,歐妮~

 

錫蘭黃的高跟鞋在黑色的洋裝下綻放,有著慵懶貴族的氣息,撫媚又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橄欖綠Martini Olive 

橄欖綠是較為中性的顏色,能夠凸顯兩種不同的個性和氣質,可以穿出帥氣個性的街頭風,也能夠搭配的非常優雅沈著,如此有魔力的顏色還不趕快做筆記。

 

飛行員外套已經流行一陣子了,문이以橄欖綠色的飛行外套配上白色紗裙,是不是超級帥氣又有個性卻不失甜美,充滿街頭風格又很時髦,這種暗藏玄機的混搭風真的太高招了。

 

橄欖綠的針織毛線外套多了一份溫柔知性的氣質,裡面搭配條紋的高領長袖整個變空靈美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枯葉橘 Russet Orange

顧名思義枯葉橘像是枯萎的楓葉帶點微微的紅棕色,雖然是枯葉卻一點也不黯淡,在秋冬裡反而非常搶眼。今年時尚大秀絕對缺少不了橘色!

 

一向穿衣風格大膽深受媒體喜愛的時尚寵兒Kylie Jenner在秋冬也換上時尚的顏色啦,枯葉橘色的成套運動服非常活潑有朝氣,穿在Kylie身上,和陽光灑下的一瞬間,真的是滿滿的女神範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外光色 Ultra Violet

今年最酷炫的流行色非它莫屬!流行就是不能帶著刻板印象,以前總覺得紫色很難駕馭,有時候會顯得太成熟或老氣,但這款紫外光色完全不會顯老,反而很有年輕人的活力,但不得不說紫色還是非常挑人穿啦。

 

流行指標Kendall Jenner今年參加時裝秀就穿著一身紫外光色的連身裙,雖然款式比較特別,還是麂皮材質,一般人根本穿不到,但Kendall一聲姐就是時尚,看得出來連Kendall也抵擋不住紫外光色的魔力。

 

 

百萬訂閱youtuber Jenn穿起紫外光色的衛衣是不是少女感爆棚,這樣的款式就平易近人多了,搭配短褲或內搭褲都好看,有點夢幻又搞怪的螢光色系果然還是屬於少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紅花色Crocus Petal 

看來今年冬天是少不了紫色了,紫紅花色比紫外光色柔和浪漫許多,神秘的紫色中帶有一絲粉嫩少女感,卻又成熟貴氣,是非常難定義的特殊色系。

 

Kendall 真的很適合紫色,浮誇的羽毛外套和高貴的紫紅花色結合整個大加分,顯得特別不凡,配上今年同樣流行的動物紋報童帽和貓眼太陽眼鏡,姐果然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Jessica一身紫紅花色絨布洋裝真的仙氣十足,荷葉邊和百褶裙擺的設計讓潔西卡瞬間又小了十歲呢。

 

 

 

#聚光燈黃Limelight

今年冬天,色澤明亮像聚光燈一樣的黃色要閃瞎你的眼睛,好啦太誇張了,但這款黃色絕對是鎂光燈的焦點,大氣又

吸睛,就說今年的冬天真的不會無聊,太繽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連身『工人裝』也掀起一波色潮,kylie大膽自信的穿上整身的螢光黃色,相信不論在白天或是晚上絕對都是行走聚光燈。

 

 

문이穿著聚光燈黃的衛衣配上超流行的豹紋短裙超級青春俏皮,兩者搭配起來意外協調也不會太誇張。而且有人注意到了嗎,문이居然是在台灣拍攝這張照片,台灣的路人看到這麼漂亮又會穿搭的歐膩應該都暴動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咬鵑綠Quetzal Green

非常饒舌的流行色,時尚果然不能馬乎,它的名字出自於美洲一種深青色的鳥類叫綠咬鵑,這種青綠色有著高貴華麗的氣息,據說是連梅根王妃都愛不釋手的顏色呢,不愧是被譽為貴族的顏色。

 

韓國天后炫雅穿的長襪撞色非常特別,咬鵑綠色搭配桃粉色,時尚就是要大膽創新,腳踩著超流行的老爹鞋款,根本是潮流集於一身啊。

 

影片封面炫雅所背的包包也是經典咬鵑綠色,整個顏色超復古又很有質感,咬鵑綠的強大魅力,連炫雅都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大流行色 #咬鵑綠 #星空藍 #枯葉橘 #橄欖綠 #秋冬時尚新色 #秋冬流行色 #秋冬色穿搭 #秋冬色系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紅梨色 #罌粟紅 #錫蘭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