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就用燕麥色系走一個氣質穿搭,優雅率性大噴發

秋冬來臨的時候可以把五光四射的鋒芒稍微收起來放進口袋裡,稍微休養一下,換上溫柔沉穩的色系穿搭,用優雅氣質完勝其他小姐姐,說到秋天首先會聯想到的色彩肯定是大地色系,但是今天要透過這位優雅率性風格的韓國女生@andbeige_ 來告訴妳「燕麥色」有多麼氣宇非凡。

這個韓國女生很知道要怎麼穿才會讓自己優雅爆棚,今天清一色的燕麥系穿搭相信看完之後妳也可以略懂略懂,她這一套燕麥色窄裙+燕麥色西外的同色系穿搭,內搭白色素T以及黑色馬靴,不僅擁有氣質,也具備了時髦的俐落感,材質上選擇毛呢類較為厚實的用料,就更能穿出挺拔度

這套同樣是同色系搭配,利用不同深淺的燕麥色搭配出穩重的層次感,淺深交錯,鞋子則是深紫色的亮點。

本季黑色靴子是時髦元素,利用燕麥色連身長洋搭配奶茶色西裝外套,不管裙長多長,配上黑靴就能讓腿看起來長上加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襯衫搭牛仔褲再外罩一件燕麥色西裝外套立刻就把風格穿出來,黑色手錶和肩背包是添加率性魅力的配件。

上身以果汁牛仔針織衫搭配下身的燕麥色長裙,不但仙氣逼人還擁有俐落的女人味

最後這位韓國小姐姐推薦燕麥色大衣,我們老是喜歡選黑色或棕色等保守色的大衣,但其實燕麥色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燕麥色做為中性色,不會搶走其他單品的風采,並且可以增添秋天的沉穩氣息。

今天秋天嘗試看看燕麥色穿搭,走一個優雅率性風吧!這邊看更多燕麥色搭配 @andbeige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穿搭 #日韓風格 #燕麥色 #知性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