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來挑戰「無敵的開運深邃眼妝」,拿出你的金色眼影,學會這技巧什麼妝都罩得住!

1 / 1

女生化妝總是會有自己的舒適圈,永遠離不開自己熟悉的方式,但新的一年我們來挑戰自己一下吧!讓韓國部落客이슬教你怎麼畫出人生中的第一個完整眼妝,甚至還提供了兩個超強技巧,讓你的眼妝怎麼畫都深邃!

Step1.眼妝最重要的就是先讓底色乾淨!第一步當然是用米色的眼影在眼皮上打底。

Step2.沾取淺咖啡色畫在雙眼皮內,當作第一層漸層。

Step3.第一個小技巧,用深咖啡色眼影畫在上眼皮的眼頭及眼尾,並在眼尾畫出ㄑ字型,留下一塊空白處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第二個小技巧,沾取亮一點的金色眼影,在眼球上方的位置輕點一下,只要點在中間的位置,眼睛自然會有明亮的效果。眼下的地方也可以輕輕掃過,讓眼睛更有神!

Step5.用咖啡色的眼線筆,順著眼睛畫出一條眼線,眼尾不用刻意拉高。

Step6.想要眼神更深邃可以再使用一次黑色眼線,細細的畫出一條線,比原來的咖啡色眼線還細,才能看出漸層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7.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一個完整的深邃眼妝囉!

​(圖片來源: 이슬

這篇示範的是最實用的大地色系,當然大家可以自己搭配不同的顏色,2017年的目標就是把眼妝畫好畫滿,不要再只用一條眼線呼嚨過去了啦!

資料來源: 이슬

#大地色眼妝 #深邃眼妝 #漂亮 #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