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國超火紅youtubers,不藏私的神技巧及韓妞生活全記錄,還不立刻按下訂閱?

1 / 1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韓國最近超火紅的youtubers們!除了彩妝技巧之外、無論是生活紀錄,穿搭教學,抑或是五十個問答(5o facts about me)都是現在女孩們非常喜愛的主題,接下來就要盤點幾位在網路上點擊率十分驚人的youtubers!

 

 

必訂閱一:Pony Makeup

被譽為「彩妝大神」的Pony無庸置疑進入必須要訂閱的名單第一名,高超的彩妝技巧以及溫柔的口吻,吸引眾多女孩們的尊敬與愛戴,重點是Pony推出的彩妝系列真的太生火啦!無論是眼影盤或是唇膏精美的包裝、華麗的設計都保有她的風格,專攻視覺設計的Pony也常常利用特殊的色調進行彩妝教學,不僅在韓國超級火紅,在中國、台灣也擁有大量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訂閱二:Bambigirl 밤비걸

Bambi在彩妝review上總是非常誠實地向觀眾介紹商品的優劣之處,除了彩妝教學之外,髮型設計、戰利品介紹、或者是日常簡易妝容都不藏私!(小編悄悄話:Bambi的影片長度絕對能讓你一次看個過癮!)

 

 

必訂閱三:Jenn Im

現居於加州的Jenn Im是位不折不扣的韓國人,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風格也相當美式的她訂閱人數高達百萬,而她的頻道中除了彩妝之外,生活紀錄(vlog)也相當受粉絲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訂閱四:EVA 에바

雖然訂閱人數正在起步中,但是Eva的彩妝教學影片觀看人數卻十分驚人,現在的身份依然是學生的她也常常和觀眾們分享韓國大學生的一天,長相有一點點厭世感的她其實個性非常鮮明可愛,嚮往韓國大學生妝容的女孩們趕快前往Eva的頻道吧!

 

 

必訂閱五:Minjeong P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準的鵝蛋臉、白皙肌膚、無辜眼的Minjeong,示範穿搭的系列最受讀者歡迎,講話輕輕柔柔的她也會提供英文字幕給觀眾,一點也不怕看不懂!尤其她的唇膏試色影片真的超用心啊!每次看完Minjeong的推坑介紹都無法全身而退。

 

 

 

 

必訂閱六:RISABAE

靠著各種韓國女星的精緻仿妝,像是宣美、IU、秀智等1:1的巧妙複製,加上幽默的主持功力,甚至有出演過韓國綜藝節目 《Radio Star》,從他的頻道上除了可以看到個人風格的妝容示範、藝人仿妝之外,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特效妝容,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美妝頻道而已,獨特和多元性,讓RISABAE高達200多萬的訂閱人數。最近隨著  《WWW請輸入檢索詞》、《德魯納酒店》的熱播,他也做了角色的仿妝,引起很大的討論,快來看看RISABAE版的車賢和張滿月社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今天整理出來超值得按下訂閱的韓國Youtubers們!在韓流魅力橫掃世界的今天,除了追隨韓劇、kpop之外,不仿也多看看、多學習韓妞們的彩妝重點及技巧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彩妝youtuber #彩妝部落客 #漂亮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