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宗直營「緣味古早味蛋糕」!揭曉人氣橫掃惠化洞的秘密

1 / 1

最近韓國吹起一陣「淡水古早味蛋糕」的炫風,但是你們知道嗎?在12月22日於惠化洞大學路開幕的「緣味古早味蛋糕」才是真正由台灣人直營的店面,雖然各家都有各家的擁戴者,但是這家「緣味」的用料以及口感確實比較優秀啊,如果你是在尋找真正淡水味的朋友們,請認明「大學路」上這一家「緣味」!
 

 

JUNGHYE.H(@jayful__i.am)張貼的相片 張貼

 

연미카스테라(@yeonmi_korea)張貼的相片 張貼

 
 

핑크레이디 pinklady(@pinklady0212)張貼的相片 張貼

 

 

Misosoo(@misosoo777)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韓妞的說法,這家「緣味」古早味蛋糕的口感,會讓你咀嚼的瞬間誤會他彷彿真的是雞蛋本人,滑順綿密的口感、游移在口中的蛋香味,再搭配上一杯熱咖啡,真的是冬季最幸福的享受!

 

 

연미카스테라(@yeonmi_korea)張貼的相片 張貼

 

因為是台灣人正宗直營的關係,無論是用料或者是製作手法都比較道地,這也說明了剛開幕不久店前就常常大排長龍的盛況,會紅不是沒有原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ng(@hong__06)張貼的相片 張貼

 

營業時間雖然是說到晚上九點,但是只要賣完就會打烊囉!心動的朋友們一定要趁早,否則極度有可能空手而歸呢!

 

 

@fitgirlhany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各家都有自己的風味,但是如果你是在尋找真正的「淡水古早味」,那一定要造訪開設於惠化洞大學路的這家「緣味」,畢竟顧名思義,這才是淡水人的「原味」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卡斯特拉 #古早味蛋糕 #大學路 #弘大 #惠化站 #泡菜 #淡水古早味蛋糕 #緣味 #美食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