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看起來像沒畫的眉毛才是大勢!李聖經、全智賢的自然眉型全部學起來

比起畫的又粗又濃的蠟筆小新眉,現在最流行的就是看起來像沒畫過的原生眉,最近在《舉重妖精金福珠》&《藍色海洋的傳說》中李聖經和全智賢的眉毛都讓人好喜歡,一次教你學會兩種畫法!

在畫眉之前,先把眉毛周圍的雜毛清理一下,過長的眉毛也要修剪,這樣眉筆&染眉膏才不會很難上色阿!在畫眉前,先用底妝輕拍並上一層蜜粉,讓眉毛更好畫!

#李聖經可愛一字眉

​(圖片來源: MBC

STEP1.在鼻翼45度往斜上方對準的地方就是眉尾,先用眉筆在尾端做個標記,然後沿著眉下端畫出一條線。

STEP2.從眉尾部分開始畫,自然的將眉毛中的縫隙補好,李聖經眉毛是一字眉,所以眉峰不用太明顯,順著眉尾畫就OK囉!

STEP3.眉頭的部分要一筆一筆的畫,才能有自然的感覺

STEP4.配合李聖經的髮色,選一個淺色的染眉膏,順著眉毛往後刷就完成囉!當然我們也要配合自己的髮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智賢氣勢自然眉

​(圖片來源: SBS

STEP1.一樣是在鼻翼的45度斜上方處標記眉尾,先用眉筆在尾端做個標記。

STEP2.因為全智賢的眉峰比較明顯,所以先在眼球尾端3/1的位置標記眉峰,這是最重要的步驟喔!

STEP3.稍微比自己眉峰在高一點的地方開始下筆,然後往眉尾方向畫過去,再把剛剛的眉峰標記線擦掉。

STEP4.其他的地方就照著自己原本的眉毛填空就可以囉!眉頭也是一筆一畫,染眉膏要記得選深一點的顏色喔!

想要有可愛形象的女孩可以選聖經的一字眉,希望看起來成熟有氣勢就選擇全智賢的眉毛,兩個都看起來很自然,而且畫起來也不難

#全智賢 #李聖經 #漂亮 #眉妝 #眉毛 #眉毛教學 #自然眉 #舉重妖精金福珠 #藍色海洋的傳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