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玩偶嚕嚕米原來是香水!超萌造型好聞之外還能當作拍照小道具,我已經找到一百個買它的理由

1 / 1

還記得前陣子出過嚕嚕米的氣墊香水嗎?聯名款除了在外殼上面印製圖案之外,這次將嚕嚕米做成玩偶樣子呢!可愛的立體造型比香水還要大呢~除了清香的味道之外,可愛的造型拍照起來立刻變成最佳的道具呢~這次出的三種造型,分別為「KISS ME」、「HUG ME」和「LOVE ME」~

​(圖片來源: sorupyong_k

​(圖片來源: chloe__kr

​(圖片來源: boky_kim

KISS ME是帶著花圈浪漫的嚕嚕米,味道是清爽的蘋果香味,含有檸檬、青檸和薄荷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_lim___

​(圖片來源: 2yangyang2

​(圖片來源: nanana_win

HUG ME紫色的嚕嚕米雙手張開要跟你擁抱呢,味道是甜美的蜜桃柑橘味道,還有小蒼蘭和茉莉花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_byeol_ha

​(圖片來源: heejung_92_

​(圖片來源: isshosy

KISS ME是隻流眼淚的藍色嚕嚕米~跟最近流行的孔劉香水一樣含有白麝香呢!

​(圖片來源: sori_y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umegom

​(圖片來源: podocandy

清新的味道加上可愛的外型是否讓你很想都帶回家呢?光是放在桌上擺飾就覺得很療育心靈呢~加上噴香水的味道讓心情整個放鬆!怎麼想都覺得要收購一組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oonin #嚕嚕米 #漂亮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