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除了 Teamlab 的水晶宇宙,這也很厲害!終於展覽不是只有人形立牌或玩偶

1 / 1

其實當代或華山一直都有不錯的展覽可以看,當然選擇性變高的同時,品質也有相對下降的可能性,之前曾去看個某一個知名卡通人物展,只有一堆大型立牌跟人偶,但相信授權金一定很高才會這樣啦!不過今天介紹兩個比較特別的展覽,一位是大家最近可能在 instagram 牆上都被洗版的 teamlab,其實另一個展覽在場證明也很酷!

 

「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

聽名字完全不知道是在展什麼?其實是由七位創作者,七座凝聚靈感的房間,七個小宇宙,結合了音樂潮流、跨界創意、空間翻玩還有AR互動的展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粉紅控還在等什麼呢?很多人都為這一塊來,這裏好像是NewNew 的粉紅色房間,這根本是是拍MV才有的排場吧!除了拍照留念順便換一張大頭貼之外,大家也要記得看一下旁邊小版上的理念,不然只是為了拍照反而失去本意了喔:)

像這種跨界合作的展,通常都很厲害,內容也比較豐富,這次在場證明主要是由阿信、李洪基、不二良、倉石一樹、Duncan、NewNew、KEA等創作者,以強大的陣容,集結揮灑出震撼五感的創意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作品展出之外,還有很多種互動的遊戲,大家照片看不出來,要自己去現場才知道啦!但上次我經過松菸發現這裏滿滿的人潮,可能要趕快去搶票吧!

 

 

資訊還是不吝嗇的給大家:

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展覽日期:2016/12/23(五)~2017/02/28(二)
 展覽時間:每日11:00~19:00(現場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接著是

「 TeamLab: 舞動!藝術展 & 學習!未來の遊園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字實在好長啊)是由成軍15年的日本teamLab團隊一手打造,這個團隊太強大了,裡面不但有藝術家、工程師、CG動畫師、數學家、還有建築師欸!當然也有許多網頁設計跟行銷的專業人才,他們跨領域的合作,創造出一種全新型態的數位藝術!

 

 

這個團隊從2001年成立至今,已經到很多地方巡迴展出過了,像是日本、歐洲、美國、泰國、新加坡等地都已經去過了,每次出國玩的時候都沒能幸運的碰上,他們終於來台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拍美照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欣賞這個作品呀!閃閃發亮的超美畫面,有個美美的名字;Crystal Universe,中文意思是水晶宇宙!真的有種宇宙的感覺,太美了~這個真的是不管大人小孩,看了都會非常驚艷的好作品!

 

請大家看看下面這張奇蹟美照!(已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也有一些燈光互動遊戲,我個人覺得非常有趣!有些特殊效果你乍看之下好像會覺得沒什麼特別,觀看理念和作品心得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很不簡單,尤其第二展區中,那三面像浮世繪一般的海浪牆讓我特別有感

 

 

 

 

當然這麼厲害的作品也獲得不少國際級的肯定,這個teamLab的目的就是把高端的藝術創作帶給大家,同時也能讓大家體驗共創樂趣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波波編輯開展第一天去參觀的照片,畫面中的是路人,人太多,所以拍別人比較快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應該已經一堆人衝去了,不過還是無私的分享給大家啦!

 

華山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演日期:2016-12-29 ~ 2017-04-09 
展演時間:10:00 ~ 18:00(下午五點最後入場)

 

資料來源: inst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amlab #台北 #在場證明 #展覽 #打卡北部 #水晶宇宙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