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女孩的書桌美學提案,在這個粉紅色書桌上念書應該會考上台大吧?

看完這篇,如果你還有點自知之明的話就應該要捲起袖子,動手整理一下自己的書桌了,這位韓國女孩的粉色書桌讓我們想挖個地洞鑽,看看別人的書桌長這樣、我的書桌長這樣,大概就知道為什麼考試都考不好了啊!以下幾點整理報導,針對這幾個收納方法好好整理一下,女孩們一起來幫書桌大改造吧!

【桌面整潔】
想要幫書桌大美容的第一步,一定是要先將桌面收拾乾淨,把那些占位子的書本雜物放回書櫃、或是收進抽屜裡,將桌面空出來才有辦法進行美容喔!

【收納架、收納盤巧妙運用】
桌面空出來之後,購入一些具有質感的收納架,把一些可愛的小物放上去,既可以收納也具有美觀效果,像這位韓國女孩找了一個美美的灰藍色的收納盤,將香氛蠟燭放上去之後,桌面的品味就大升級了啊!再看看右手邊的白色收納架,她放上一些小公仔和明信片,既可以收納又相當可愛。如果雜物真的太多的話,像她一樣利用大理石紋的收納盒裝起來,整個就超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調統一】
當你在購入擺設物件或是文具用品的時候,設定一個你最喜歡而且看不膩的顏色作為主色調,你的書桌就會變得相當有主題性,而且不會感覺眼花撩亂,說不定對專注度也會有所提升喔!建議選擇較為輕柔的顏色,像這位韓妞選擇粉紅色作為整體色調,她的書桌因此相當溫柔清新,感覺坐在這裡唸書心情會相當寧靜專注。

【抄筆記大學問】
除了粉紅色的書桌相當賞心悅目外,這個韓妞的書桌還有一個物件相當吸引我們的眼球,那就是她的筆記本實在太美輪美奐了!整齊的書寫;有條不紊的便條紙;螢光筆的重點;分門別類的書籤,這些畫面實在太舒服了,看就覺得這位女孩很會念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書桌值得效法,連她的筆記本都很值得學習,果然驗證了見微知著四個字,懂收納也懂抄筆記,真的佩服佩服啊!女生們快點追蹤起來做為好榜樣啊!@_schneefrau

#文具收納 #書桌擺設 #書桌整理 #穿搭精選 #粉色書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