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同名破億電影,陳意涵、劉以豪聯手演「虐心情侶」,台版比原版更催淚感人!

【波波電影夜 X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波波請你看電影!陪妳一起揪心哭整晚💙快到活動頁按下參加,別錯過超好康消息👉 http://bit.ly/2QMGeqS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世界首映  

5000名觀眾同場哭慘成淚海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於釜山世界影展Open Cinema單元世界首映,5000個座位早早於開賣時便即刻秒殺,不受颱風攪局,現場大爆滿,觀眾早已備好大包衛生紙,準備大哭!劉以豪、陳意涵、陳庭妮及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皆蒞臨首映現場與觀眾打招呼,三位演員更是準備了韓文自我介紹,向觀眾問好,導演自信地告訴觀眾「請大家用力地哭,用力地笑!」傍晚的記者會上,三位主演也表示今天是首次觀賞全片,談起片中必看的看點,陳庭妮向觀眾信心喊話:「這部片會讓大家又哭又笑的!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像我演的就是一個敢愛敢恨的角色!」陳意涵表示:「除了故事很悲傷外,大家別忘了以豪會裸上身喔!」驚得一旁的以豪打趣回覆:「我都忘了有洗澡戲!且電影中我有配唱歌曲,等下大家還會聽到我唱歌,又更緊張了!」即便有韓版的改編在前,導演林孝謙仍信心滿滿,「台版最大的不同就是說故事的方式不一樣,且結局有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生歌姬A-Lin 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

聲情守候《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 陳意涵年度愛情

天生歌姬A-Lin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獻唱原創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繼《海洋奇緣》、《234說愛你》後,A-Lin再次為電影獻唱電影主題曲,除了演唱主題曲外,A-Lin更是為電影獻出首次的銀幕初體驗!A-Lin對歌曲讚不絕口表示,「我覺得這次歌曲好洗腦喔!拍我錄那首〈有一種悲傷〉時,工作人員大哥們還一邊收器材一邊在唱。」A-Lin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飾演正將製作新專輯的天后,因為尋找專輯新歌〈有一種悲傷〉而意外發掘男女主角的動人愛情故事,是帶領觀眾進入主要劇情的靈魂人物!A-Lin笑稱,自己對演戲一直很有興趣,接到這部電影劇本剛好是歌手角色,既熟悉又有挑戰性,她馬上一口答應演出。〈有一種悲傷〉由導演林孝謙為電影量身打造填詞,搭配有「金曲製造機」之稱的張簡君偉作曲,透過A-Lin的天籟美聲,傳達男女主角深刻動人的感情。

改編自韓國同名破億電影

陳意涵、劉以豪聯手演「虐心情侶」 台版比原版更催淚感人!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偶像浪漫愛情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爆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近年韓片熱潮中,台灣近十年來首部翻拍韓國賣座片的電影作品,原版電影中令人爆淚的超感人情節不僅完整保留,更加入全新的角色及元素,將虐戀的揪心情節重新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09年上映時,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票房突破354.1萬美金(台幣約1.05億),時隔近10年,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重新將原本故事改編,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除此之外,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甯都將現身電影當中,和男女主角同台飆戲,共度最悲傷感動的時刻!最強主創團隊及豪華演員卡司全部到位,目標超越韓版票房紀錄,成為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於11月30日全台上映

 

【電影正式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台灣 #台片 #國片 #影劇音樂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