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做好Kiss的萬全準備!韓妞化妝包裡的小秘密,被看到也不會害羞的可愛芳香小物

1 / 1

有時候在外面大吃大喝,不小心吃了重口味的食物,就會害怕自己的口氣不清新,這時候就需要能快速消除味道的口氣清新噴霧啦!韓國人非常注重口氣問題,所以各種口腔噴霧&漱口水就成了韓妞化妝包裡必備的小物囉!

​(圖片來源: _j2rang

​​(圖片來源: joyyeo

口氣清新噴霧其實不是新玩意,不過有時候放包包被看到還是會有點害羞,所以它的外觀非常重要,가그린新推出的功夫熊貓&爆走企鵝實在太可愛,一推出就受到韓妞的喜愛阿!而且7-11就買的到,約會前一定要噴一下阿!

​(圖片來源: jisoooooo_kim

功夫熊貓的是薄荷香,企鵝是石榴香氣,這個拿出來只會被誇很可愛啦!一點都不用害羞!

​​(圖片來源: alarialariala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很紅的就是PERIOE和KAKAO FRIENDS聯名的噴霧,可愛的Frodo&Neo你怎麼能錯過呢?兩款都是薄荷香氣,其實不仔細看會以為是糖果吧!

​​(圖片來源: uk_lee_ ​​(圖片來源: 52_hyuna

當然有時候光靠口氣清新噴霧是不夠的,這時候就需要小巧方便的漱口水囉!由韓國品牌YURICA推出的CHIKA CHIKA漱口水,粉紅色的小包裝讓它大受歡迎,只看圖根本猜不出來它是漱口水阿!

​​(圖片來源: noa_kim
​​(圖片來源: lllsallsalll

擁有清新口氣才能隨時展現笑容阿!尤其跟男友或曖昧對象出去約會,一定要自己做好準備啦!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KakaoFriends #口氣新清噴霧 #口腔噴霧 #噴霧 #漂亮 #漱口水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