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最帥氣的老闆Sunny!!有這種老闆我也想去應徵~

1 / 1

在《鬼怪》中飾演炸雞店老闆的Sunny劉寅娜,小編剛開始看到劇照以為是飾演性感名模或是明星之類的角色,沒想到是炸雞店老闆(真的是超反差XDDD)

(圖片來源: tvn

而她在劇中對女主角所講的這句話:「做事拿錢本來就天經地義,領薪水還感謝對方會被人看不起。」已經被大家封為這部戲的經典名言了

 

@by.ybo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雖然劉寅娜出道後的幾部作品都只是飾演女配角,但每部戲幾乎都是叫好又叫座,人氣超級高!!!(只能說寅娜姐姐真是太會挑劇本了)

但不知道大家是從哪部戲開始認識寅娜姐姐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9《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圖片來源: insight

2010《秘密花園》

(圖片來源: sbs

還有透過2012年飾演女主角的《仁顯王后的男人》得到觀眾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AVER

更不用說這部了~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精湛的演技讓她人氣再飆高~~~~~

​(圖片來源: SBS

這次《鬼怪》裡Sunny的角色是所有劉寅娜飾演過的角色中,小編最喜歡的,有時性感,有時又單純可愛,是一個非常獨特的角色~而且小編非常喜歡劉寅娜的聲音,不光是外形,甜蜜的聲音讓人聽起來非常舒服,雖然說之前才為了要專心投入戲劇而辭去電臺主持人的工作,但小編強烈推薦大家可以聽聽看劉寅娜之前所主持的廣播節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unny #仁顯王后的男人 #來自星星的你 #劉仁娜 #名言 #泡菜 #秘密花園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韓劇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