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推推的修圖軟體APP__ !有了它IG讚數up up也不是問題啦!

1 / 1

現在有很多款修圖的APP都能讓你快速的套用各種慮鏡效果呢!但有時候是希望照片能夠維持在自然拍照的氣氛下不想被慮鏡影響顏色和感覺呢?這就來看韓妞推薦的這款APP-SNAPSEED吧!

下載完這個APP之後,點開來可以看到畫面會說請點選畫面就可以套用圖片囉,之後要選擇同意這個APP可以開啟你的圖片庫,這就來選自己想要更改的照片吧!讓小編選上一張可愛的昭樹CP合照來為大家示範吧!

開啟圖片之後再點選右下角的鉛筆進去就可以開始編輯囉,可以看到上面一整排都是工具,下面一排是濾鏡,讓你一個APP專業的工具和網美的濾鏡都能一次用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小編先示範上排的工具吧~我們先選用第一個功能「影像微調」,可以看到圖片底下的有分成兩種基本功能,左邊是可以手動調整,右邊是自動微調。手動調整可以選擇你要調照片的亮度和對比…等細節,首先小編要調整照片的亮度,只要輕鬆在畫面左右滑動就能調整囉~

如果怕圖片只在中央太小可以雙指放大畫面照片就能放大囉,底下也可以看到自己在照片的哪個位置呢!

再來要嘗試濾鏡的功能~這次挑戰的是「HDR圖像」,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APP會自動幫你調整濾鏡的強度,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手動再調整的,選項有自然、人物、微調和強烈,都能讓你的濾鏡更凸顯你要的主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好玩的功能,小編要額外推薦的是工具中的「修復」啦!修復是什麼呢?就是可以將你圖片中不喜歡的地方給修復掉啦!像是小編覺得昭樹CP給的糖實在讓小編甜到蛀牙就忍不住把它們變回現代去了,只要將想要修復的地方用手指化住,他會顯示紅紅一條你畫的範圍,之後就會幫你自動修復照片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用好照片之後,只要選擇右下角的打勾之後~會跳掉底下的畫面,不要忘記要按儲存才會儲存到照片呢!或是要更改可以選擇儲存旁邊的三點就可以開啟工具列~

以上還有很多有趣的功能等大家慢慢玩,這款APP不只是濾鏡還有專業的工具,不用怕老是使用濾鏡被別人嫌棄照片的色澤很詭異啦,這款APP讓你立刻成為專業度和完美呈度超高的女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g #SNAPSEED #修圖app #昭樹CP #泡菜 #自拍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