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延禧攻略》5位娘娘的專屬美甲色系:昨天剛卸甲的我,荷包又有得燒了!

宮廷電視劇《延禧攻略》的話題持續延燒,現在輪到美甲都出現娘娘專屬色系啦!這麼宮廷華麗風的排場,奴才可擔待不起!趕快看看妳適合哪位後宮嬪妃的色系吧!

 

#皇后 -「典雅裸膚色系」

富察皇后溫柔婉約、氣度大方。即便貴為皇后,卻還是保有內心最嚮往自由與愛情的自己。這款低色調裸膚色系列,展現了母儀天下的大肚和高貴啊!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高貴妃-「富貴金紅色系」

美豔跋扈的高貴妃,其實單純好懂!她就是熱情奔放的豔麗牡丹,金色、紅色如果不屬於高貴妃,那屬於誰呢?

(圖片來源: twoeggz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嬪-「迷眩紫羅蘭色系」

為了推翻愛新覺羅.弘曆,不惜入宮步步逼近。要說最適合順嬪的顏色,絕對是神秘、變幻莫測的紫色了!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嫻妃-「沈穩酒瓶綠色系」

輝發那拉·淑慎,原本一派清流的嫻妃,到對家庭使命背負的皇后,心思縝密又對皇帝忠心耿耿。綠色最能印襯內心不喜奢迷、沈穩和大格局。墨綠色加上黃金色點綴實在是燒到詩曼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愛奇藝台灣站)

 

#魏瓔珞-「冷豔酞藍色系」

最後就是心地耿直、勇敢的魏瓔珞。「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天生的冰山美人最適合這一款深藍色啊!冬天絕對要來一個冷豔風!

 

那麼金碧輝煌的五款娘娘色系,讓人看完直喊燒不起!指頭再怎麼多也只有二十隻。娘娘饒荷包一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禧攻略 #指彩 #生活精選 #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