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叉路往哪走?做個主宰自己感情的女孩吧!不論是同學或學長,妳都該注意的2大愛情守則

天氣變冷了~代表讓人越來越想談戀愛的季節即將來臨啦~~

最近看到這部光泉的微電影,讓小編回想到大學時期也曾經和女主角一樣,遇到同樣的問題!可是魚與熊掌總是不可兼得~究竟”憨直天真同學”以及”成熟穩重學長”該怎麼選擇?

﹟同學小畢 ﹟憨直老實愛打電動
大學總是會遇到幾個比較熱血、對妳義無反顧的男同學~遲到了願意幫你買早餐、明明有課卻也願意因為妳空堂而翹課陪妳的那種男生,
可能對妳很好,可是感覺三不五時都在上網打電動,甚至面臨畢業卻好像一點也不著急,面對這樣的對象,不免得會擔心跟他在一起會不會沒有未來呢?

﹟學長小祐 ﹟成熟穩重事業優先
像女主角潔思敏一樣典雅漂亮的女生,想必一定剛升大一就受到很多學長的關注了!學長除了給人大哥哥的感覺,在課業、工作上經驗也較豐富,因此常能給予許多有用的建議,長久以來就給人成熟穩重、值得依靠的形象,不過當學長畢業後,一心就是希望能好好打拼事業,生活圈不再相似,話題也會逐漸搭不上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在選擇對象時~不論是同齡的男生或是年紀稍長的學長,只要能掌握這2點,不管幾個人同時跟你告白~都能夠選到妳的Mr.Right唷!

第一點:富有責任感
男生要有肩膀能承擔責任是在重要不過的事呀~從生活中待人接物的小細節就能注意到這個人是否有責任感,比如是否常常上課、上班遲到,或是作業、報告一拖再拖,又或是別人交付他的事情常常拋諸腦後,畢竟要先對自己負責,才有能力對妳負責啊!

 

第二點:充滿上進心
雖然說大學是大部分人最後的學生時光,可能除了期中、期末考之外的時間都在玩樂,但是四年很快過去後就要出社會啦!絕對不能夠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想法、缺少規劃,該累積的工作經驗或是校外實習都是對自己未來有所幫助的~積極尋求學習語言的機會、增加自己的專長,都是上進心的表現唷!

不過說來說去小編也要提醒大家!除了找到對的另一半很重要,愛自己也是一定要的喔!在命定的Mr.Right出現之前,一起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吧!

#love 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小編朋友傳來這部微電影🎬女孩們看了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感情中遇到這種問題真的超兩難😭快在底下留言說說是妳會怎麼選?(私心覺得大學同學男有點可愛欸🤣💕)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Tuesday, October 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