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Basket Heart鞋帶變緞帶,每一次穿鞋都有拆禮物的感覺,根本比童話故事還夢幻!

PUMA繼潮到出水的Creeper後,依舊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這回推出擁有夢幻蝴蝶結緞帶的PUMA Basket Heart,一雙清新小白鞋,一雙酷帥漆皮黑鞋,完全狙擊少女們的心阿!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這雙Basket Heart是以經典的Basket籃球鞋為設計原型,把鞋帶換成寬大的緞面鞋帶&棉織鞋帶,一瞬間就往潮人之路邁進!

此鞋款是很好駕馭的黑白兩色,不是很想走夢幻路線的人可以選擇棉織鞋帶,超模CARA就在自己的IG上秀出Basket Heart囉!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因為鞋帶寬大,視覺上還能修飾腳踝的大小,你可以輕鬆的搭配任何造型,怎麼穿看起來就是瘦!

簡單又有小巧思的Basket Heart,因為緞帶而有種優雅的感覺,就算穿大衣配運動鞋也完全OK!

當然帥氣的all black隨興風也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漆皮效果,就算配絲襪也不違和阿!

甚至還有出童鞋款式,是在太療癒了吧

#BasketHeart #Puma #白鞋 #穿搭 #運動鞋 #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