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要去貨櫃市集!先做個功課, Commune A7 人氣必踩吃吃 + 拍照景點是這些!

1 / 1

直接幫你整理COMMUNE A7貨櫃市集最多人去的幾個點吧,還沒去的抓緊時間,去過的人看完這篇可以再去一次啊?COMMUNE A7就在A9的旁邊空地,對面是ATT 4 FUN,目前好像是試營運階段,預計未來會在此擺一年,市集內超過20座的貨櫃屋,還有美美的燈光的點綴,實在是頗值得去一下的!

 

#聖誕樹

聖誕樹必拍不解釋,聖誕節不拍聖誕樹要幹麻?Commune A7的聖誕樹算很大一顆,就連裝飾球球也一起放大了,小編覺得實在是莫名的很可愛!每年都可以搜集不同的聖誕樹,所以千萬不要覺得老梗,年年有新樹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對我尖叫cafe

非常推薦他們的蜂蜜起司咖啡,喝過那麼多咖啡的編輯,還真的沒喝過的這個口味!重點是裡面的小農蜂蜜的淡雅甜味,拿鐵本身的奶香也濃得剛剛好,最神奇的是真的吃的到一塊塊的法國起司,真的是太特別了,必須喝一下!

 

 

#閃閃發光街道區

一整年也只有12月有機會看到這種街景,人行道上排排站的樹加上小燈泡點綴,真的無話可說,太適合聖誕節了,提醒大家人潮眾多,拍的時候可以找到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遠遠地拍到燈火通明的街道,也很美唷!(而且突然擋在路中央大拍特拍可能會被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貨櫃區搖搖椅

只能說剛好這個搖椅顏色很可愛,不然公園隨便一個搖椅拍一拍就好啦?大人小孩都愛的搖椅,這邊也提醒大家要互相禮讓呀~畢竟這個區域可能會被兒童霸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love bow雞蛋仔

這是香港必吃的雞蛋仔,它的外皮比台灣傳統的雞蛋糕脆,一顆一顆的樣子也很可愛,這家背景有白瓷磚和黃色牆面,又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地方啦~黃色好像會讓人心情特別好耶~當然好吃的雞蛋仔才是主角啦,又吃又有拍,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有了這個就知道去市集要鎖定哪裡了!如果聖誕節大餐還沒決定在哪裡,或是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地方,來按 Popyummy 的讚就可以囉!

 

 

資料來源: instgram

#a7 #Commune #popdaily #打卡北部 #推薦 #景點 #波波打卡 #網美 #聖誕市集 #聖誕節 #貨櫃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