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身上的香味原來是這個!無矽靈洗起來卻不乾澀的洗護系列,洗完竟然可以香24小時!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對香味很執著,如果曖昧對象初次見面不好聞,是絕對不會發展下去的~而且小編發現很多男生其實也很在意女生身上的味道,如果女生身上能夠散發出淡淡沒有侵略性(或世故)的香味,絕對是會大加分的啊!這時如果忘記噴香水,就可以從日常使用的洗護髮跟沐浴乳下手,因為這種洗完散發的香味才是最自然的啊~

#無矽靈無添加超蓬鬆!從早到晚頭都不會油~還可以跟男友一起用啊!

沒錯!如果要散發自然的香味,首先當然必須先做好清潔!想必大家都有聞過不管是路人還是同事很恐怖的頭皮油味,真的是會讓人退避三舍啊!!而且頭髮油成一條一條的樣子,真的讓人很不想接近,所以首先清潔這步一定要做好!

不過小編有個朋友,天生就是油性髮,就算早上起來洗頭,下午也一定會馬上出油,讓她在辦公室都超沒自信的~好險小編最近力推她這款JBLIN無矽靈純淨洗髮精,因為這款洗髮精最厲害的就是可以24小時持續控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罐成分都是植萃完全沒添加矽靈!(這個真的很重要)而且多種植萃還能活絡頭皮、增加頭髮的彈力,改善頭皮讓髮根變得更強韌,還有多重胺基酸可以深層修護頭髮,更重要的是,洗完真的感覺超!乾!淨!而且原本很擔心沒有加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都會超澀瘋狂打結,但JBLIN因為很保濕,所以完全沒這個問題!小編必須說款其實也很適合男生使用,像是小樂吳思賢就私底下愛用中喔!!

講完洗髮精,接下來就要介紹護髮了!千萬不要因為懶就不護髮啊!柔順的頭髮也是讓男生覺得超加分的小細節,如果在關鍵時刻他伸手摸妳的頭髮結果打劫卡住,就真的很尷尬了~而這款JBLIN的護髮素,最厲害的是它是全亞洲首創的0矽靈護髮素!真的沒聽過護髮素敢說自己沒加矽靈!

不但各種髮質都適用,從根部保護到髮尾,不但可以撫平秀髮的毛躁感、滋養髮芯保護毛麟片,更棒的是用完頭髮還會更豐盈蓬鬆有光澤!

#光是沐浴乳就可以讓妳香一整天~兩個人散發一樣的香味就是最親密的表現!

介紹完洗護髮~接下來很重要的就是沐浴乳啦!為什麼說很重要呢?因為這款沐浴乳就是可以讓妳不用噴香水也可以香一整天啦!因為使用了日本花王技術的奈米微分子香氛膠囊球,所以香味可以持續24小時!除了香味之外,這款沐浴乳很棒的是邊洗澡還能幫妳保濕肌膚、洗完不緊繃,更厲害的是還能降敏,解決換季時可能的皮膚乾癢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味聞起來超級高級,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用都很適合,兩個人身上散發出同樣的香味感覺真的很甜蜜又親密!

想要讓自己或男友和小樂一樣隨時散發男神香,就趕快入手JBLIN的這系列吧~

現在就去買→點我

了解更多→點我